SAY討論區

標題: Fed本週開會 料將繼續購債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8 11:06:26     標題: Fed本週開會 料將繼續購債

Tweet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本週將召開例會,屆時決策官員將決議持續印鈔,以收購債券,同時還將評估好壞參半的美國經濟數據與近來維持低檔的通膨。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Fed不斷重申將維持每月購債總額850億美元,目的是藉此壓低長期利率,以搶救經濟,直到勞動市場獲得大幅改善。

Fed還表示,只要通膨持穩,將維持短期利率接近零水準,直到失業率降到至少6.5%。

據Fed官員的公開言論與訪談,鑑於美國12月失業率達7.8%,去年11月通膨率月增1.4%,低於Fed的2%目標值,多數官員預測,Fed在週二(29日)至週三(30日)召開例會時,將沒有理由調整政策。

舊金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John Williams)本月稍早演說指出:「我預期Fed有必要繼續收購房貸證券與美債直到今年下半年。」

不過,並非所有Fed官員抱持相同看法。換言之,Fed針對購債措施應持續多久恐將出現分歧意見。

事實上,Fed去年12月例會的會議紀錄已出現意見分歧的跡象。據會議紀錄顯示,有些官員認為購債計劃應在年中前或盡快退場,但其他官員則認為購債計劃應持續至年底。(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8 14:38:3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8 15:31: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8 15:46:56

說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8 15:58:2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8 21:15:2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8 21:15:3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9 02:27: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9 04:39:2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9 06:49: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9 07:55: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4 03:28: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6 02:58:26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