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ed本週開會 料將繼續購債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8 11:06:26
標題:
Fed本週開會 料將繼續購債
Tweet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本週將召開例會,屆時決策官員將決議持續印鈔,以收購債券,同時還將評估好壞參半的美國經濟數據與近來維持低檔的通膨。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Fed不斷重申將維持每月購債總額850億美元,目的是藉此壓低長期利率,以搶救經濟,直到勞動市場獲得大幅改善。
Fed還表示,只要通膨持穩,將維持短期利率接近零水準,直到失業率降到至少6.5%。
據Fed官員的公開言論與訪談,鑑於美國12月失業率達7.8%,去年11月通膨率月增1.4%,低於Fed的2%目標值,多數官員預測,Fed在週二(29日)至週三(30日)召開例會時,將沒有理由調整政策。
舊金山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威廉斯(John Williams)本月稍早演說指出:「我預期Fed有必要繼續收購房貸證券與美債直到今年下半年。」
不過,並非所有Fed官員抱持相同看法。換言之,Fed針對購債措施應持續多久恐將出現分歧意見。
事實上,Fed去年12月例會的會議紀錄已出現意見分歧的跡象。據會議紀錄顯示,有些官員認為購債計劃應在年中前或盡快退場,但其他官員則認為購債計劃應持續至年底。(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28 14:38:3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28 15:31:4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8 15:46:56
說的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8 15:58:2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8 21:15:2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28 21:15:3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29 02:27: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9 04:39:2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9 06:49: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29 07:55: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4 03:28: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6 02:58:26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