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泥土大餐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1-29 05:06:33     標題: 日本泥土大餐

日本泥土大餐
泥土做成大餐 日本地獄美食不便宜

泥土加進食物裡還能吃嗎?答案是肯定的!日本一家法國餐廳標榜從開胃菜到主菜及最後的甜點,都加進了泥土,吃過的人表示,完全沒有泥土味道。這個噱頭引起許多民眾討論,有人望之卻步、也有人稱呼是地獄美食;但這一份泥土套餐可不便宜,要付上美金110元,折合台幣約3200元。

這間位在日本東京的法國餐廳來頭不小,主廚俊雄田邊拿手的「泥土佐料配方」,曾在競爭激烈的廚藝大賽中脫穎而出,因此他特地從日本栃木縣挑選了當地的黑土,且放進食物中的泥土,並已經實驗證明對人體無害。

套餐中共七道餐,從第一道開胃菜「馬鈴薯濃湯佐黑松露」、第二道「泥土配沙拉」到主菜,每一道菜中都添加泥土,實際嘗試過的人表示,「吃起來其實沒有泥土的味道。」

談到這道「地獄」美食,有人開玩笑質問,這泥土究竟是有機、抑或是基因改良過的泥土;也有人認為這是相當野蠻的吃法,令人聯想到小孩子嬉戲時玩耍時的泥土。不過,大多數人都是敬謝不敏的。

餐廳提供的甜點包括冰淇淋與薄荷茶,一樣都可看得到泥土的成分。一份套餐共七道菜,要價要台幣3200元。

根據刊登在《生物學綜合評論季刊》的報告指出,科學家認為吃土可以改善身體的消化系統運作。

圖說:日本餐廳推出含泥土的法國餐點,七道菜的套餐要價逾台幣3000元。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9 09:19:50

鑒定完畢.!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29 09:39:2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9 10:01:1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29 10:22: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9 10:26:33

我等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29 10:48:15

挺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29 11:35: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9 11:35:3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30 09:11:36

回復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31 07:40:33

3q for 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 09:05:3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4 07:11:33

不錯,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6 04:53:2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