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王祖藍奶垂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29 09:02:01     標題: 王祖藍奶垂

王祖藍奶垂
王祖藍奶垂 - 王祖藍:《奶垂》(原曲: 那誰)

雖然有觀眾認為電視劇《老表你好嘢!》會加深中港兩地的矛盾,但飾演內地來港的老表王祖藍就解說,他只是想用一個較為誇張的方法去演出,來增加其趣味性。而王祖藍的誇張演繹又真係笑爆你個嘴,如日前已播出的一集,講到王祖藍參加歌唱比賽,唱蘇永康的〈那誰〉一曲時,把「你和那誰那天分手」唱成「奶和奶垂奶天分手」一幕,就引來極大迴響,有網友剪輯這搞笑的一幕,並上載到網上給大家回味再回味,而這片段上載至今一星期就已經有近二十萬人瀏覽,老表你真係好嘢呀!

奶和奶垂奶天分手
奶淚痕像條綠色的獸
還故地種在眼睜一個
直到永九抹不酒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9 10:22:5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29 10:26: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9 10:26: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9 10:39:21

先頂後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9 10:54:4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29 11:35: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9 11:35:3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30 09:11:3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1 07:40:3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 09:05:3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4 07:11:3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6 04:53:22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