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秘書搖籃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29 14:41:05     標題: 秘書搖籃

秘書搖籃
秘書搖籃 - 百年秘書搖籃沒落

創立於1905年、有「秘書搖籃」之稱的嘉諾撒聖心商學書院,由於收生不足,昨日宣佈將於8月停辦,至少400名學生受影響。校長羅婉明修女發信向學生及家長致歉,有學生抱怨:「啱啱交完新一期學費,轉頭就話之後冇得再讀落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9 15:18: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9 15:26:2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9 15:27:5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9 15:28:12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9 15:37: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9 15:42:3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9 15:58:0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0 05:35:4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30 09:21:5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31 07:46:0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2 09:05: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4 07:11:3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6 04:53:2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