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辛巴威今年產鑽 估增一倍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1-29 22:43:38     標題: 辛巴威今年產鑽 估增一倍

Tweet                                         辛巴威國營媒體今天報導,鑽石開採商紛紛在人權問題受到關注的馬蘭吉礦區加大生產,預期今年的鑽石產量將會增加1倍,達到1690萬克拉。                               

國營「前鋒報」(Herald)報導,政府透過國有獨資企業辛巴威礦業開發公司(Zimbabwe Mining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ZMDC)在馬蘭吉(Marange)經營5家合資採礦企業,2012年共生產800萬克拉鑽石,出口額6億8500萬美元。

前鋒報根據辛巴威礦業開發公司的規劃報導,鑽石產量今年料將達到1690萬克拉。

辛國聯合政府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和他的長期對手、現任總理崔凡吉萊(Morgan Tsvangirai)之間長期不和,鑽石收益一直是其中因素。

鑽石監督機構「非洲加拿大伙伴組織」(Partnership Africa Canada)去年11月表示,和總統穆加比所屬辛巴威非洲民族聯盟愛國陣線(ZANU-PF)有關的人,從馬蘭吉礦區偷取了價值至少20億美元的鑽石。但ZMDC表示,這些鑽石都是經由公開透明方式出售。(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30 00:01:3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0 00:11:5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30 00:36:4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30 00:36: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30 01:05:4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30 01:40: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30 03:25:5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30 05:15:01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30 08:31: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31 06:36:3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 09:38:47

不錯,看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4 03:34: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6 03:01:3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