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促經濟成長 巴西需高素質外勞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30 08:46:36     標題: 促經濟成長 巴西需高素質外勞

Tweet                                         巴西總統府策略事務長佛朗哥(Moreira Franco)今天表示,為填補國內高素質專業人才的不足,尤其是技術領域,應放寬外籍專業人士到巴西服務的條件。                               

佛朗哥今天出席里約熱內盧一場經貿座談會指出,巴西社會必須更加開放、友善,打造一個有利於創業、創新和提高產量與產品競爭力的商務環境,吸引高素質外籍人士到巴西服務。

他表示,巴西的移民政策在過去100年開倒車,幾乎停滯不前。1900年,7.3%的巴西人口是外國移民,現在的比率只有0.3%,且其中1/3的年齡已超過65歲。

佛朗哥說,過去巴西許多科技和農業創新都是拜移民潮所賜,巴西需要比現在多5倍的移民,才能達到拉丁美洲平均值,10倍才能達到全球平均值,50倍才能達到北美洲與大西洋洲的人數。

除了減少官僚機制,佛朗哥還建議簡化簽證手續。

此外,在某些最欠缺高素質專業人才的產業中,提供較優待遇,以吸納國外專才。

他認為,如果不擴增高素質勞工,巴西產業將很難提高產量和鼓勵創新。

里約熱內盧工業聯盟(FIRJAN)主席畢坦庫(Carlos Mariani Bittencourt)指出,近2年里約熱內盧的外籍勞工人數約增加64%,因為發現深海鹽層石油的緣故,主要集中在石油瓦斯業。

他表示,里約非常歡迎外國人前往填補油氣業高素質專業人才的不足,希望政府盡快放寬外國人申請工作簽證條件和簡化手續。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0 12:04: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30 12:07:4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30 12:21: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0 12:51:2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30 13:06: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30 13:45:4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30 14:44: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31 02:14:29

回復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31 03:44:2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31 06:45: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 09:57:3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 09:57:5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6 02:58:2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