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元貶 外資拋售韓股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30 11:06:29
標題:
韓元貶 外資拋售韓股
Tweet
韓元今天走貶,盤初升幅盡失,主要因外資擴大拋售韓股。
根據交易所數據顯示,外資連續第5天賣超韓股,截至昨天止,外資本月總計減持韓股16億美元。Kospi指數目前挫0.2%。
根據南韓官方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12月工業生產意外攀升,經常帳則呈現順差。
首爾大信經濟研究院分析師洪石贊(Hong Seok Chan)向彭博社表示,投資人可能追蹤外資買賣韓股動向。經濟指標證實南韓經濟復甦,同時經常帳持續順差也帶來更多美元。
首爾時間上午10時30分,韓元兌美元貶0.1%,報1083.63韓元兌1美元。韓元繼28日重貶1.7%後,昨天創去年9月14日以來最大升幅。韓元1個月隱含波動率下滑28個基點,或0.28%,至7.70%。
在外資加速出售韓股,及日圓走貶引發決策者可能進場干預,提振出口的疑慮下,韓元本週稍早創2011年9月以來最大貶幅。
南韓央行理事河承根(Ha Sung Keun)28日在首爾向記者表示,由於南韓仰賴貿易,外資流動劇烈震盪是一大隱憂。(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30 15:01:01
好啊,,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0 15:03:0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30 15:18:0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30 15:30:58
支持一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30 15:32:41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30 15:43: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30 23:16:00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31 02:21:4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31 03:44:2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 09:57:5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4 03:34:3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6 03:01:3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9 09:04:5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