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海道牧場餐廳二人餐,4 間分店適用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30 23:22:02     標題: 北海道牧場餐廳二人餐,4 間分店適用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Hokkaido-Dairy-Farm-Restaurant/716708303"/>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日本免治和牛飯配煎蛋
採用鹿兒島A5和牛碎肉加上特別調製的醬汁而成,再配以日本新潟米,脆米片及煎蛋



厚切頂級餐肉配3.6鮮奶炒滑蛋
用上頂級的超厚切午餐肉,配以特製醬汁,北海道牧場的招牌3.6牛奶炒滑蛋及 日本新潟米











北海道牧場餐廳 
中環
中環威靈頓街 33 號 The Loop 8 樓
聯絡電話:2810 0011 / 2810 010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10pm
灣仔
灣仔莊士敦道 211 號 A & B 舖
聯絡電話:2575 07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10pm 
尖沙咀
尖沙咀山林道 8 號高荔商業中心地下 A & B 舖
聯絡電話:2504 31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7pm 
金鐘
金鐘夏愨道 16 號遠東金融中心高層地下 D2 & D3 舖
聯絡電話:2529 69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9:30pm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31 00:39: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31 00:41:17

嚴重支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31 00:57:0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1 01:15: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31 01:35:29

暈  不信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31 01:35:3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31 02:07:0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31 03:26: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31 05:40: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31 09:46: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3 14:03: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5 22:38: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6 11:52: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