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北海道牧場餐廳二人餐,4 間分店適用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30 23:22:02
標題:
北海道牧場餐廳二人餐,4 間分店適用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Hokkaido-Dairy-Farm-Restaurant/716708303"/>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日本免治和牛飯配煎蛋
採用鹿兒島A5和牛碎肉加上特別調製的醬汁而成,再配以日本新潟米,脆米片及煎蛋
厚切頂級餐肉配3.6鮮奶炒滑蛋
用上頂級的超厚切午餐肉,配以特製醬汁,北海道牧場的招牌3.6牛奶炒滑蛋及 日本新潟米
北海道牧場餐廳
中環
中環威靈頓街 33 號 The Loop 8 樓
聯絡電話:
2810 0011 / 2810 010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8am-10pm
灣仔
灣仔莊士敦道 211 號 A & B 舖
聯絡電話:
2575 07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8am-10pm
尖沙咀
尖沙咀山林道 8 號高荔商業中心地下 A & B 舖
聯絡電話:
2504 313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8am-7pm
金鐘
金鐘夏愨道 16 號遠東金融中心高層地下 D2 & D3 舖
聯絡電話:
2529 69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7:30am-9:30pm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31 00:39: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31 00:41:17
嚴重支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31 00:57:0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1 01:15: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31 01:35:29
暈 不信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31 01:35:36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31 02:07:0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31 03:26:3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31 05:40: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31 09:46:3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3 14:03: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5 22:38:3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6 11:52: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