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交所數據中心開幕 技術先進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31 16:04:21
標題:
港交所數據中心開幕 技術先進
Tweet
香港交易所新一代數據中心今天開幕。港交所主席周松崗說,這個中心加強港交所旗下市場的基礎設施,並標誌著它對香港進一步發展成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堅定承擔。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主持開幕式,並參觀這個新落成的先進技術設施。
新數據中心是港交所「領航星技術計畫」的核心項目;整個計畫共斥資30億港元,旨在提升港交所的技術設備。
數據中心整合了港交所旗下所有市場及結算所系統的主要數據中心,也是大部分資訊技術發展及支援人員的辦公室。
周松崗說,港交所正處過渡期。收購倫敦金屬交易所後,港交所集團已成環球主要交易所之一。穩健可靠的技術基礎設施是現代交易所不可或缺的基石,它不單為了應付今天市場所需,也是未雨綢繆、鋪設未來之舉,是支持香港作為領先國際金融中心的切實承擔。
港交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指出,新數據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設備託管服務,這是向市場參與者提供連接至港交所旗下市場的方案。透過提供設備託管服務,港交所將它的系統、交易所參與者、資訊供應商、技術供應商及電訊供應商連繫起來。
李小加表示,透過這個互動的生態圈,參與者得享極具成本效益的全球巿場聯通服務、買賣盤管理、風險管理及多種其他服務。
此外,新數據中心可支援高量交易及提供一系列的市場數據產品,讓市場人士享有更多的交易及數據服務選擇,並可因應需要,靈活選用最適切的服務。
作者:
{誼}
時間:
2013-1-31 18:15:3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31 18:28:0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1 18:30: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31 18:39:14
我想要`~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31 18:57:1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31 23:20:0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 03:27:46
來幾句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 04:10: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 05:20:3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 06:42:2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 11:03:0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4 03:49: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6 03:03:17
先頂後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9 09:09:1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0 04:03:1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10 15:08:1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