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去年移轉跌破33萬棟 9年新低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1-31 19:42:22     標題: 去年移轉跌破33萬棟 9年新低

Tweet                                         內政部統計處公佈最新移轉狀況,全年買賣移轉棟數跌破33萬棟,僅剩32萬9741棟,創下2003年SARS以來新低量,整體2012年房市呈現「北冷南熱」。                               

內政部統計,去年12月全國買賣移轉量為2萬8871棟,月減4%,全年買賣移轉棟數則為9年以來新低量,主要都會區中,2012年房市呈現「北冷南熱」,桃、竹、中、南、高的交易狀況較北部活絡。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去年全年因年初有總統大選與歐債等不確定因素存在,年中有實價登錄等議題發酵,再加上奢侈稅打擊短期買賣需求,導致去年的買賣移轉棟數跌破33萬棟,前次超過40萬棟是奢侈稅上路之前的2010年。

曾敬德表示,奢侈稅上路後雙北市的移轉量就減少2成以上,再加上外在國際金融情勢動盪與整年度GDP一路下修,房市交易量跟著萎縮,若就各區域來看,則呈現自住當道,大台北以外的都會區表現最穩定。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31 21:24: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31 21:37:2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31 21:37:5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31 21:49:4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31 21:50: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31 23:20:0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1 04:10:0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 05:20: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 06:42: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 11:03: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4 03:49: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6 03:03:1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9 09:22:52

樓主,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0 04:03:1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0 15:08:1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