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去年移轉跌破33萬棟 9年新低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1-31 19:42:22
標題:
去年移轉跌破33萬棟 9年新低
Tweet
內政部統計處公佈最新移轉狀況,全年買賣移轉棟數跌破33萬棟,僅剩32萬9741棟,創下2003年SARS以來新低量,整體2012年房市呈現「北冷南熱」。
內政部統計,去年12月全國買賣移轉量為2萬8871棟,月減4%,全年買賣移轉棟數則為9年以來新低量,主要都會區中,2012年房市呈現「北冷南熱」,桃、竹、中、南、高的交易狀況較北部活絡。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去年全年因年初有總統大選與歐債等不確定因素存在,年中有實價登錄等議題發酵,再加上奢侈稅打擊短期買賣需求,導致去年的買賣移轉棟數跌破33萬棟,前次超過40萬棟是奢侈稅上路之前的2010年。
曾敬德表示,奢侈稅上路後雙北市的移轉量就減少2成以上,再加上外在國際金融情勢動盪與整年度GDP一路下修,房市交易量跟著萎縮,若就各區域來看,則呈現自住當道,大台北以外的都會區表現最穩定。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31 21:24: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31 21:37:2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31 21:37:5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31 21:49:4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31 21:50:4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31 23:20:0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1 04:10:0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 05:20: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 06:42:2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 11:03: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4 03:49: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6 03:03:1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9 09:22:52
樓主,支持!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0 04:03:18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0 15:08:1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