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營收超預期 愛立信股價大漲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31 21:25:15     標題: 營收超預期 愛立信股價大漲

Tweet                                         愛立信公司(Ericsson AB)股價創近2年來最大漲幅,主因這家全球最大行動通訊網路製造商公布的第4季營收和毛利率都優於分析師預測。                               

愛立信今天在第4季財報中公布,營收成長5%,達到669億瑞典克朗(105億美元),彭博社彙編的23位分析師預測均值是658億克朗。但淨虧損卻因為一次性費用而達到10年來最高。

營收創1年多來最快擴張速度,主因數據需求量大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風行,促使行動通訊業者投資網路。愛立信的毛利率也優於預測,而且愛立信說,從下半年開始,更多有利可圖的網路能力提升計畫將占業務更多的比重。

斯德哥爾摩Pareto Securities ASA分析師保羅遜(Erik Paulsson)說:「這項報告非常好。最正向的是今年稍晚基礎業務組合的改善,將有助於進一步提高毛利率。」

愛立信股價今天盤中曾大漲12%,來到76.95克朗,創2011年4月以來最大盤中漲幅。台北時間下午5時4分,上漲9.88%。愛立信股價去年下跌7.5%。(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31 23:57:5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 00:45:0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1 01:32:4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 01:55:4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 02:14:3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 02:39:2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 03:27:4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 04:10:0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1 05:20:32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 06:42:28

鑒定完畢.!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 11:24:1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4 03:49:57

你加油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6 03:03:17

樓主,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9 09:22: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0 04:03:1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0 15:08:1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