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飛凌Q1營收 不如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1-31 22:43:27     標題: 英飛凌Q1營收 不如預期

Tweet                                         歐洲第2大晶片製造商英飛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第1季營收低於分析師預期,但預測目前這季的營業獲利會改善。                               

英飛凌今天在聲明中表示,去年12月止這3個月的營收較前1季減少13%,至8億5,100萬歐元(12億美元),低於彭博社訪調分析師的預估均值8億6,000萬歐元。營業獲利減少62%至4,400萬歐元,高於預期的4,200萬歐元。

英飛凌今天預測目前這季的營業獲利將比前1季好,拜車用半導體銷售增加之賜。在工業機械和風力渦輪發電機用的半導體需求放慢之下,英飛凌為了降低成本,延後甚至取消一些開發項目,也暫停徵才。

英飛凌的大客戶包含汽車零件製造商羅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和蘋果公司(Apple Inc.)供應商鴻海集團。

研究機構顧能公司(Gartner Inc.)去年12月表示,去年全球半導體營收可能減少3%至2,980億美元,因經濟狀況不穩定。(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31 23:57:5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1 00:45:0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1 01:32: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 01:55: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 02:39:27

真的有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 03:27:4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 04:11: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1 05:20:3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 11:24: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4 03:49: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6 03:03: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0 04:03:1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0 15:26: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