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飛凌Q1營收 不如預期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1-31 22:43:27
標題:
英飛凌Q1營收 不如預期
Tweet
歐洲第2大晶片製造商英飛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第1季營收低於分析師預期,但預測目前這季的營業獲利會改善。
英飛凌今天在聲明中表示,去年12月止這3個月的營收較前1季減少13%,至8億5,100萬歐元(12億美元),低於彭博社訪調分析師的預估均值8億6,000萬歐元。營業獲利減少62%至4,400萬歐元,高於預期的4,200萬歐元。
英飛凌今天預測目前這季的營業獲利將比前1季好,拜車用半導體銷售增加之賜。在工業機械和風力渦輪發電機用的半導體需求放慢之下,英飛凌為了降低成本,延後甚至取消一些開發項目,也暫停徵才。
英飛凌的大客戶包含汽車零件製造商羅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和蘋果公司(Apple Inc.)供應商鴻海集團。
研究機構顧能公司(Gartner Inc.)去年12月表示,去年全球半導體營收可能減少3%至2,980億美元,因經濟狀況不穩定。(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31 23:57:5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1 00:45:0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1 01:32:41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 01:55:4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 02:39:27
真的有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 03:27:4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 04:11: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1 05:20:3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 11:24: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4 03:49: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6 03:03:1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0 04:03:1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0 15:26: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