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上月出口創11個月最大增幅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2-1 08:46:25     標題: 韓上月出口創11個月最大增幅

Tweet                                         南韓出口創11個月來最大增幅,主要因農曆春節假期的時間,扭曲和去年同期相比。                               

南韓今天公布,1月出口成長11.8%,12月修正後為衰退5.7%。相較於彭博訪調13位經濟師調查預估增幅8.9%。

南韓出口前景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強貶日圓而蒙上陰影。日圓貶值提高日本汽車和電子產品價格競爭力。

南韓官員表示,他們正在評估遏止資金流入和韓元升值的措施,其中包括對金融交易課稅。

現代證券(Hyundai Securities Co.)資深經濟師李相載(Lee Sang Jae)向彭博社表示,南韓1月出口反彈主要是因為農曆春節假期時間的變化,今年落在2月,去年則是在1月。南韓官員要看到更多數據,才能安心。

南韓統計局在另一項報告中表示,,1月消費者物價較去年同期攀升1.5%。

南韓1月進口較去年同期攀升3.9%。1月貿易順差為8.74億美元。(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 12:13: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 12:14:1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 12:35: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 12:40: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 12:45: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 12:56: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 13:52:0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 13:53:2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 15:40: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 05:35:22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4 03:49: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6 03:05: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10 04:12:0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0 15:26:47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