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上月出口創11個月最大增幅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2-1 08:46:25
標題:
韓上月出口創11個月最大增幅
Tweet
南韓出口創11個月來最大增幅,主要因農曆春節假期的時間,扭曲和去年同期相比。
南韓今天公布,1月出口成長11.8%,12月修正後為衰退5.7%。相較於彭博訪調13位經濟師調查預估增幅8.9%。
南韓出口前景因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強貶日圓而蒙上陰影。日圓貶值提高日本汽車和電子產品價格競爭力。
南韓官員表示,他們正在評估遏止資金流入和韓元升值的措施,其中包括對金融交易課稅。
現代證券(Hyundai Securities Co.)資深經濟師李相載(Lee Sang Jae)向彭博社表示,南韓1月出口反彈主要是因為農曆春節假期時間的變化,今年落在2月,去年則是在1月。南韓官員要看到更多數據,才能安心。
南韓統計局在另一項報告中表示,,1月消費者物價較去年同期攀升1.5%。
南韓1月進口較去年同期攀升3.9%。1月貿易順差為8.74億美元。(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 12:13: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 12:14:1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 12:35: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 12:40: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 12:45:4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 12:56:0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 13:52:0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 13:53:2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 15:40: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 05:35:22
3q for 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4 03:49:5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6 03:05: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10 04:12:0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0 15:26:47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