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上季傳轉盈 5季來首見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2-1 17:22:18     標題: 夏普上季傳轉盈 5季來首見

Tweet                                         日本面板大廠夏普(Sharp)早盤股價大漲,漲幅一度創下2週來之最,因日經新聞(Nikkei)報導,夏普上季有望出現營業利益,將是5季來首見。                               

據彭博報導,東京時間上午9點26分,夏普股價報322日圓,盤中一度大漲5.1%,報327日圓,今年來漲幅累計達6.3%。

日經新聞未引述消息來源指出,夏普今天將發布截至去年12月31日為期3個月財報,料將出現近25億日圓(2700萬美元)的營業利益。

夏普去年股價暴跌55%,主因不堪需求滑降,以及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KR-005930)節節進逼,加上日圓走升,公布年度虧損創新高。

消息人士上月指出,夏普的債權銀行可能展延訂於6月30日到期的3600億日圓貸款,條件是夏普截至今年3月底為期6個月需發布營利,本年度將轉盈。

東海東京證券(Tokai Tokyo Securities Co.)駐東京市場分析師仙石誠(Makoto Sengoku)表示:「日經新聞的報導為夏普帶來短期利多,但夏普仍須提出明確的財務遠景。」

夏普澄清,夏普並非日經新聞報導的消息來源。

夏普訂今天東京時間下午3點公布第3季財報,夏普自估全年淨損將達4500億日圓。(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 18:04:1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1 18:36:40

沒人理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1 18:39:3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 18:45:0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 18:49: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 18:53:4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 19:03:0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 03:20:0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2 04:02:1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 05:35:2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 07:16:2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4 04:00:2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6 03:05:0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9 09:22:5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0 04:12:05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0 15:26: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