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虧損-裁員-日圓裁員及日圓貶 夏普虧損縮小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2-1 20:21:47     標題: 夏普-虧損-裁員-日圓裁員及日圓貶 夏普虧損縮小

Tweet                                         日本電視製造商夏普公司(SharpCorp.)虧損幅度縮小,拜裁員、出售資產和日圓走軟之賜。夏普曾提出警告表示外界對公司的存活存有疑問。                               

根據今天發布的聲明,夏普去年12月31日止這3個月的淨損為367億日圓(3億9800萬美元),上年同期的淨損為1740億日圓。彭博社訪調的3位分析師預測均值為虧損340億日圓。

在電視銷售趨緩及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激烈的競爭之下,這家日本最大液晶顯示器製造商進行裁員,並將股權出售給高通公司(Qualcomm Inc.)來進行重組。夏普和其他日本出口商也因從去年9月底開始貶值約15%的日圓受惠,因日圓貶值能提高匯回海外營收的價值。

東京水戶證券公司(Mito Securities Co.)分析師若林惠太(Keita Wakabayashi)在財報發布前說:「日圓走軟有助於夏普等日本電視製造商改善事業,需求還是沒有出現任何大幅反彈的跡象。」

夏普重申,預期年度虧損達4500億日圓,會連兩年沒有獲利。日本兩大電視製造商─索尼公司(Sony Corp.)和Panasonic公司(Panasonic Corp.)因為生產電視帶來虧損,已宣布重振旗鼓的計畫。(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 21:03: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 21:13:4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 21:14:3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 21:26:5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1 21:32:5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 21:35: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 21:40:5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 03:20:0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 04:02:19

嚴重支持!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2 05:35:2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2 07:16:25

先頂後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4 04:02:0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6 03:05: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9 09:22: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0 04:12:05

我在頂貼~!~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0 15:26:47

支持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1 18:50: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