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光圈變焦 DC!Olympus 推 Stylus XZ-10 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3-2-1 19:00:39     標題: 大光圈變焦 DC!Olympus 推 Stylus XZ-10 相機



近年相機走向輕巧大光圈設計,可在低光環境下更易拍攝及減低手震機會,亦令「機仔」也可營造更淺景深效果。Olympus 在 CP+ 上發布了新款的 Stylus XZ-10 輕便相機。
Olympus Stylus XZ-10 採用 1,200 萬像素 1/2.3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搭載 TruePic VI 影像引擎。機身採用了 26 -130mm 等效焦距 f/1.8-f/2.7 大光圈 5 倍變焦鏡頭,也內建感光元件式防手震功能,並支援 ISO6400、1080/30p 拍攝等,也內建超高速 120fps 影片拍攝能力。Stylus SZ-10 亦採用了 3 吋 92 萬素觸控屏幕設計方便用家操作,令對焦可更為直覺化,機身內建 11 種藝術濾鏡功能,而相片可以有 16:9、3:2、4:3 及 1:1 比例,也有 RAW 檔案支援,提供更多玩味及高質素的相片效果。此機備有黑、白及啡 3 種顏色可選,預計 3 月份正式登場,定價為 349.99 英磅。



dprevie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1 23:04:4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 23:04:5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1 23:13:0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 23:25:12

沒人理我。。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1 23:36: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2 03:16:48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2 04:00:4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 05:29:52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2 07:00:3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2 07:00:3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6 00:22:5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6 12:44: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0 02:35:26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0 13:56:4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1 17:36:3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