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積電-中芯台積電賣中芯賺港幣0.37億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2-1 19:28:47     標題: 台積電-中芯台積電賣中芯賺港幣0.37億

Tweet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日電)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持續處分中芯國際持股,估計獲利港幣3774萬元。                               

台積電與中芯就訴訟達成和解,依和解協議無償取得中芯在香港證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及認股權。

台積電自去年7月27日起開始處分中芯持股,去年12月4日至今年2月1日再處分1.68億股中芯持股,總金額為港幣8081萬元,估計獲利港幣3774萬元。

台積電目前仍持有11.17億股中芯股份,持股比重約3.5%。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 00:07:4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 00:32:5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2 01:11:0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 01:38:0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 01:59:0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 02:58:2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2 03:20:0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誼}    時間: 2013-2-2 04:02:19

頂一個先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 05:39:4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 07:18:3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4 04:16:57

真的有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6 03:05:08

應該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9 09:24:0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10 04:12:05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10 15:26: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1 18:50:4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