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夏普鴻海夏普虧損縮小 鴻海不回應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2 02:21:35     標題: 夏普鴻海夏普虧損縮小 鴻海不回應

Tweet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日電)日本夏普(Sharp)虧損幅度縮小,對此鴻海不予回應。                               

根據今天發布的聲明,夏普去年12月31日止這季的淨損為367億日圓,前一季淨損2491億日圓,上年同期的淨損為1736億日圓。彭博訪調的3位分析師預測均值為虧損340億日圓。

在電視銷售趨緩及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激烈的競爭之下,夏普進行裁員,並將股權出售給手機晶片大廠(高通)進行重組。夏普和其他日本出口商也從去年9月底開始貶值約15%的日圓受惠,因日圓貶值能使海外銷售匯回國內的價值攀高。

對於夏普虧損幅度縮小,鴻海不予回應。

日本媒體 1月初報導,夏普社長奧田隆司表示,已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文件,「拜託鴻海繼續與台灣政府協調」,並強調希望合作一案「能夠繼續進行商討」。

對於與鴻海的出資交涉,夏普說明,「去年年底已經請求鴻海加速協商進度」。

對於上述報導,鴻海發言體系先前表示,與夏普合作持續進行,沒有改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2 02:58:2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 03:02:2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 03:05:1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2 03:06:5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2 03:10:1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 03:10:3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 03:14:3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2 03:20:0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 04:02:1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2 05:39:43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 07:18:3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4 04:16:5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6 03:05:0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9 09:24:0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0 04:12:0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0 15:26:4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10 15:27:01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