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元區--失業率歐元區12月失業率持平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2-2 04:42:34     標題: 歐元區--失業率歐元區12月失業率持平

Tweet                                         歐元區長期以來不斷攀升的失業率去年12月走穩,不過歐盟統計局(Eurostat)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歐元區17國仍有將近1900萬人沒有工作。                               

歐盟統計局所計算的歐元區12月失業率為11.7%,與11月相同,而修正前的11月失業率為11.8%。

綜觀擁有27個會員國的歐洲聯盟(EU),包括英國和波蘭等國在內,12月的失業率為10.7%,即有略少於2600萬人口仰賴失業救濟金。

然而與前一年相較,歐元區仍裁掉179萬6000名員工。

就經濟表現方面來看,歐盟各國間的差異仍相當明顯,較富裕的北方國家失業率也最低,奧地利為4.3%、德國和盧森堡為5.3%,荷蘭則為5.8%。

相對來說,失業率最高的國家是希臘和西班牙,10月失業率為26.8%,12月則為26.1%。(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2 06:0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2 06:00: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 06:02:27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 06:05:3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 06:10:3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 06:10:4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 06:12:4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2 06:16:4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 07:20:3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4 04:18:2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6 03:05: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9 09:39:2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10 04:12:0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0 15:27: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1 18:50:42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