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2紐約車展預報 : 2013 M-Benz GL-Class [打印本頁]
作者: aabet 時間: 2012-4-4 09:09:30 標題: 2012紐約車展預報 : 2013 M-Benz GL-Class

2013 Mercedes-Benz GL-Class的非正式原廠圖片已流入各大汽車網站,這讓等不急的車迷們能在2012紐約國際車展前,搶先目睹這輛改款大型 SUV的新面貌。

7人座2013 Mercedes-Benz GL-Class擁有與 ML相似的外觀與內裝設計,而在車尾的部份也與前一代車款一樣搭載了方形的線條。後車窗改為不規則的形狀,車尾燈組也換上了全新的設計。其他部份的改變還包含了新凸起式引擎蓋、LED晝行燈、以及雙柵式水箱護罩。

圖片中的 GL-Class車款還搭載了包含新設計前/後保桿、LED霧燈、以及專屬鋁合金輪圈的 AMG外觀空力套件。

德國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雖尚未發佈 2013年式 M-Benz GL-Class的規格與數據,但具估計,此車款將極有可能搭載3.0升渦輪柴油(255匹最大馬力)、4.7升 V8汽油引擎(402匹最大馬力)、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以及4MATIC全時四驅系統。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4 16:54:4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9 12:44: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9 12:44:54
沒人理我。。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9 12:44:55
我在頂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2 04:27:0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3 05:37: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3 05:37: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3 06:06:48
這個站不錯!!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