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2紐約車展預報 : 2013 M-Benz GL-Class [打印本頁]

作者: aabet    時間: 2012-4-4 09:09:30     標題: 2012紐約車展預報 : 2013 M-Benz GL-Class

2013 Mercedes-Benz GL-Class的非正式原廠圖片已流入各大汽車網站,這讓等不急的車迷們能在2012紐約國際車展前,搶先目睹這輛改款大型 SUV的新面貌。

7人座2013 Mercedes-Benz GL-Class擁有與 ML相似的外觀與內裝設計,而在車尾的部份也與前一代車款一樣搭載了方形的線條。後車窗改為不規則的形狀,車尾燈組也換上了全新的設計。其他部份的改變還包含了新凸起式引擎蓋、LED晝行燈、以及雙柵式水箱護罩。

圖片中的 GL-Class車款還搭載了包含新設計前/後保桿、LED霧燈、以及專屬鋁合金輪圈的 AMG外觀空力套件。

德國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雖尚未發佈 2013年式 M-Benz GL-Class的規格與數據,但具估計,此車款將極有可能搭載3.0升渦輪柴油(255匹最大馬力)、4.7升 V8汽油引擎(402匹最大馬力)、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以及4MATIC全時四驅系統。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4 16:54:4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9 12:44: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9 12:44:54

沒人理我。。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9 12:44:55

我在頂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2 04:27:0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3 05:37: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3 05:37:5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3 06:06:48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