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利時裁員激增 工運團體抗爭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2-4 07:42:22     標題: 比利時裁員激增 工運團體抗爭 | 大紀元

Tweet                                         比利時勞工就業管理單位估計,2012年比利時裁員人數超過1萬6707人,是2011年的6655人的2.5倍,工運團體因此抗爭不斷。                               

比利時勞工就業管理單位表示,由於多家跨國企業相繼縮減規模,去年比利時總計裁員人數達1萬6707人。

尤其位於根特的福特汽車(Ford)整廠關閉,丟掉飯碗的高達4264人,是導致比利時整體裁員人數創新高的主因。

其他如鋼鐵廠Carsid關門歇業,導致1004人沒了工作,製作特殊鍍膜的Bekaert裁員609人,每個裁員的背後攸關著許多家庭生計的維繫,工運團體抗爭不斷。

而失業潮也導致社會及個人壓力不斷高漲,比利時消費者團體統計顯示,去年每10個比利時人中,就有1個得每天服用抗精神疾病藥物。

根據實地查訪結果顯示,受訪的3164人中,37%表示,因發生重大生活打擊,導致精神痛苦而生活緊張,這是他們服用精神藥物的主因。

更有29%的受訪者坦承,他們服用抗憂鬱與安定情緒的藥物,主要與工作壓力有關。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4 08:59:0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4 09:00:3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4 09:02:1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4 09:07:1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4 09:10:4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4 09:11:2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4 09:14: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4 09:17:4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4 09:31:0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4 09:36:24

太棒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4 09:42:1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4 09:43:5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9 09:47:2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04:24:0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10 15:27:2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11 18:59:5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2 07:01:5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2 17:12:17

3q for 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3 11:05:2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3 23:10:2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