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立上季獲利暴跌逾4成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4 17:45:12     標題: 日立上季獲利暴跌逾4成 | 大紀元

Tweet                                         日本日立製作所(Hitachi Ltd.)今天說,上季獲利暴跌41%,指出建築機具和汽車設備的需求不振,使盈餘下降。                               

日立說,到12月底為止的會計年度第三季獲利202億日圓(約2億1780萬美元),比前一年同季的342億日圓下降。日立產品包括挖土機和核子反應爐。

銷售額則是2.11兆日圓,下降了7%。

日立說,到2012年12月底止的前9個月淨利是503億日圓,比前一年同期的851億日圓下降。

日立目前估計,到3月底止的全年度營收預測將達8.9兆日圓,淨利下修500億日圓,估計將為1500億日圓。(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4 20:44:1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4 20:49:1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4 21:34:07

不是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4 21:47:0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4 21:55:0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4 22:05:1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誼}    時間: 2013-2-4 22:53:2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4 23:40:54

我等你喲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5 02:46:5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5 03:50:5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5 05:12:2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6 03:13:1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9 09:53:4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10 04:24: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0 15:34:2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11 18:59:5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2 07:01: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2 17:13:5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2 17:26:4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13 22:54:2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