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富裕邦要求改革財政平衡機制 | 德國 | 財政機制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2-4 17:06:08
標題:
德富裕邦要求改革財政平衡機制 | 德國 | 財政機制 | 大紀元
Tweet
在德國「邦財政平衡機制」下,長年對窮邦捐輸的巴伐利亞邦和黑森邦的邦政府在二月底前將向聯邦憲法法院提出訴請,要求改革這項機制。
邦財政平衡機制是讓稅收豐富的邦上繳相當金額的款項,以分擔對財政困難邦的資助,讓全國各地區平衡發展。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德國16個邦當中,2012年只有巴伐利亞、黑森和巴登弗騰堡邦政府必須上繳,幫助窮兄弟邦。這3個邦一共上繳了79億歐元,其中巴伐利亞邦就負擔了39億歐元。
針對邦財政平衡機制的問題,巴伐利亞邦和黑森邦政府提出報告,指出有些邦政府持續接受捐輸,預算情況卻未見改善。以預算赤字嚴重的柏林為例,2005年柏林獲得25億歐元捐輸,2012年增加到33億歐元。
漢堡和北萊因邦原來也屬於必須上繳的富裕邦,去年卻成為受資助的邦。
巴伐利亞邦自1990年以來,已經對包括柏林在內的貧窮邦捐輸高達360多億歐元。由基社黨(CDU)執政的邦政府抱怨多年,希望改革邦財政平衡機制。
過去20幾年捐輸最多的是黑森邦,總金額高達384億6500萬歐元。黑森邦政府決定和巴伐利亞邦政府同步行動,向聯邦憲法法院提出改革訴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4 20:44: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4 20:49:1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4 21:34:0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4 21:47:0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4 21:55:0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4 22:05:16
先頂後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4 22:53:0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4 22:53:2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4 23:40: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5 02:46: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5 03:50:55
樓主,支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5 05:12:2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9 09:53:4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10 04:24:0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0 15:34:2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2 07:01:5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2 17:13:5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3 11:05:2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3 23:10:22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