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歐洲投銀紅利 最多恐砍20% | 投資銀行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2-4 19:42:28
標題:
歐洲投銀紅利 最多恐砍20% | 投資銀行 | 大紀元
Tweet
「金融時報」(FT)報導,歐洲投資銀行未來數週將削減紅利,幅度高達20%,進一步拉大與美國投銀的薪酬差距。
企業顧問及銀行業人士預估,巴克萊(Barclays)、瑞士信貸(Credit Suisse)與瑞士銀行(UBS)2012年整體獎金最多將減少15%,但都同意投銀部門將下砍將近20%。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獎酬部門主管高斯林(Tom Gosling)說:「在各家銀行縮減投資銀行交易活動的情況下,分紅削減的部分原因是員工數下滑。不過,歐洲銀行董事會也一致努力提高投資人報酬,並以減少紅利發放來面對商譽爭議。」
然而分析師指出,銀行正走在鋼索上,經常受到來自投資人、監管機關與員工需求的夾擊。
招募機構Astbury Marsden營運長卡麥隆(Mark Cameron)表示:「由於多數銀行經營都有改善,部分中階主管期望能領到較多紅利,但董事會卻不這麼想。」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 AG)上週宣布,下調去年紅利金額11%,至32億歐元。此外,分析師指出,在收入預計將滑落的影響下,瑞信與瑞銀發放的員工紅利將低於整體營收的一半。(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4 20:44:1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4 20:49:1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4 21:34:07
不錯,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4 21:47:0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4 21:55:0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4 22:05:16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4 22:53:0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4 22:53:2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4 23:40:5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5 02:46:5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5 03:50:5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5 05:12:2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6 03:13:1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9 09:53:4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04:24:0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0 15:34:2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11 18:59:5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2 07:01: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2 17:13: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3 11:05:2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3 23:10:22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