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前途堪憂,微軟稱今年春季沒有新WinRT設備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5 09:23:19
標題:
前途堪憂,微軟稱今年春季沒有新WinRT設備上市
2月5日消息,微軟首席財務官Tami Reller今天已經接受過不少媒體的采訪瞭,但是不管媒體怎麼追問,他都會把話題扯到Win8上,而不願意談到Windows RT。
Bloomberg稱,當被問到Windows RT時,Tami Reller表示,今年春天不會有新的Windows RT設備發佈,微軟和其它PC OEM廠商都會推出Windows8觸摸屏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以及超極本。
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 RT產品本來就不多,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都不會有新Windows RT設備的發佈計劃,微軟把重心都放在瞭Windows 8上面,不禁讓人疑惑,Windows RT的未來在哪兒?
2013-2-5 09:23: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126yy0xg1ymvqd.jpg
附件: [100126yy0xg1ymvqd.jpg]
100126yy0xg1ymvqd.jpg
(2013-2-5 09:2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3NDMxfDgzOWM1NmUyfDE3ODI0Mjk1NTh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5 09:52: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5 10:03:0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5 10:06:4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5 10:26:0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5 10:34:23
頂你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5 10:36: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5 10:38:5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5 10:47: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5 10:55: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5 11:03:24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5 23:59: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6 12:35: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0 02:27:0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0 13:44: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1 17:31: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2 05:48:2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2 15:38:5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3 09:28:4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3 19:59:4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14 21:01: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