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前途堪憂,微軟稱今年春季沒有新WinRT設備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5 09:23:19     標題: 前途堪憂,微軟稱今年春季沒有新WinRT設備上市

2月5日消息,微軟首席財務官Tami Reller今天已經接受過不少媒體的采訪瞭,但是不管媒體怎麼追問,他都會把話題扯到Win8上,而不願意談到Windows RT。
Bloomberg稱,當被問到Windows RT時,Tami Reller表示,今年春天不會有新的Windows RT設備發佈,微軟和其它PC OEM廠商都會推出Windows8觸摸屏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以及超極本。
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 RT產品本來就不多,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都不會有新Windows RT設備的發佈計劃,微軟把重心都放在瞭Windows 8上面,不禁讓人疑惑,Windows RT的未來在哪兒?
100126yy0xg1ymvqd.jpg

附件: [100126yy0xg1ymvqd.jpg] 100126yy0xg1ymvqd.jpg (2013-2-5 09:23: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3NDMxfDgzOWM1NmUyfDE3ODI0Mjk1NTh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5 09:52: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5 10:03:0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5 10:06:4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5 10:26:0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5 10:34:23

頂你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5 10:36:55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5 10:38:5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5 10:47: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5 10:55:2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5 11:03:24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5 23:59: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6 12:35: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0 02:27:0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0 13:44: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1 17:31:4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2 05:48:2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2 15:38:5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3 09:28:4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3 19:59:4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14 21:01:02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