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其實人們很快就學會用Win8瞭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2-5 09:03:26
標題:
微軟:其實人們很快就學會用Win8瞭
很多人都表示,Windows 8 Modern UI和以前的Windows啟動屏幕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微軟也一直在反駁這種觀點,告訴大家其實Windows 8很容易使用。
微軟近日舉辦瞭一個和Windows部門首席財務官Tami Reller的答疑環節,Tami Reller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還是能很快的學會使用Windows8的。
2013-2-5 09:03:2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20kdt2bxybl4t.jpg
他表示,超過半數的用戶隻需要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能體驗到Windows 8的樂趣,使用的第一天,他們就知道怎樣打開應用,使用桌面並且發現Win8的魅力,兩周之後,基本上大家都會玩兒瞭。
好吧,來說一下你是不是很快學會使用Windows 8的大多數吧。
附件: [110020kdt2bxybl4t.jpg]
110020kdt2bxybl4t.jpg
(2013-2-5 09: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3NDg0fGY4MDIwMzVhfDE3ODIzODYxNjl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5 11:00: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5 11:03:2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5 11:06: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5 11:08: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5 11:12:3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5 11:14:4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5 11:15:03
挺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5 11:15: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5 11:17: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5 11:19: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5 11:26:28
不錯,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5 23:59: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6 12:35: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0 02:27:0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0 13:44: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1 17:31: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2 05:48: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2 15:38: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3 09:28:4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13 19:59: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4 21:01: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