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其實人們很快就學會用Win8瞭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2-5 09:03:26     標題: 微軟:其實人們很快就學會用Win8瞭

很多人都表示,Windows 8 Modern UI和以前的Windows啟動屏幕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微軟也一直在反駁這種觀點,告訴大家其實Windows 8很容易使用。
微軟近日舉辦瞭一個和Windows部門首席財務官Tami Reller的答疑環節,Tami Reller表示,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還是能很快的學會使用Windows8的。
110020kdt2bxybl4t.jpg
他表示,超過半數的用戶隻需要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能體驗到Windows 8的樂趣,使用的第一天,他們就知道怎樣打開應用,使用桌面並且發現Win8的魅力,兩周之後,基本上大家都會玩兒瞭。
好吧,來說一下你是不是很快學會使用Windows 8的大多數吧。

附件: [110020kdt2bxybl4t.jpg] 110020kdt2bxybl4t.jpg (2013-2-5 09:03: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3NDg0fGY4MDIwMzVhfDE3ODIzODYxNjl8MHww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5 11:00:0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5 11:03:2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5 11:06:0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5 11:08: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5 11:12:3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5 11:14:4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5 11:15:03

挺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5 11:15:4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5 11:17: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5 11:19:0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5 11:26:28

不錯,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5 23:59: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6 12:35:0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0 02:27:0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0 13:44: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1 17:31: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2 05:48: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2 15:38: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3 09:28:4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13 19:59:4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14 21:01: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