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購買任何貨品即送精美利是封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6 12:53:15     標題: 購買任何貨品即送精美利是封

collect point
 
而家你地只要到collect point購買任何貨品,即可獲贈collect point精美利是封一套啦!


15551854r1t2igmu0.jpg

附件: [15551854r1t2igmu0.jpg] 15551854r1t2igmu0.jpg (2013-2-6 12:53: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4MTg3fDg4MWNiYzQ5fDE3ODI2NTgyMDV8MHww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6 16:07: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6 16:13:1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6 16:27: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6 19:20:2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6 22:07:5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7 01:38:3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7 03:31:0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7 05:10:0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7 08:39: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8 04:06:39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8 08:06:4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8 13:42:3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9 22:47:1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10 10:10:3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1 12:21:4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2 02:37:4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2 11:26:0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12 23:41:0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13 17:00: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4 04:17:56

真是有你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