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惠顧任何正價貨品滿$1,000即送精美利是封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2-6 12:54:44     標題: 惠顧任何正價貨品滿$1,000即送精美利是封

COBO

COBO特別為大家印製了一系列限量版蛇年利是封,只要由即日起於任何分店惠顧任何正價貨品滿$1,000 (單一發票),即可獲贈精美利是封乙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祝大家吉星拱照,步步高昇!

155521js2q34efb5x.jpg

附件: [155521js2q34efb5x.jpg] 155521js2q34efb5x.jpg (2013-2-6 12:54: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4MTkwfDQzMGE0NGZifDE3ODI2NDc3Mjh8MHww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6 16:07:3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6 16:13:1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6 16:27:51

頂一個先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6 19:28:5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6 22:07:5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7 01:38:3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7 03:31:0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7 05:10:0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7 07:17: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7 08:39: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8 04:06: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8 08:06:4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8 13:42:3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9 22:47:1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0 10:10: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1 12:21: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2 02:37:42

說的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2 11:26:0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2 23:41:0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3 17:00: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4 04:17:56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