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鏡頭生產過程揭祕:直入 Nikon 日本栃木廠房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2-6 14:06:07 標題: 鏡頭生產過程揭祕:直入 Nikon 日本栃木廠房
喜歡拍攝的你相信手中已有多支鏡頭,大家可能對每支鏡頭的特性相當熟悉,不過作為相機的「眼睛」,大家又是否知道鏡頭的生產過程?趁著到日本採訪 CP+,DCFever.com 便有難得有機會到 Nikon 位於日本關東北部的 Tochigi 栃木廠房,一睹高階 Nikon 鏡頭的生產重地。
Nikon CP+ 展示最新技術、主題包羅萬有
Nikon AF-S NIKKOR 800mm f/5.6E FL ED VR 長炮現身 Nikon 日本總部
Nikon AF-S NIKKOR 18-35mm f/3.5-4.5G ED 試相東京直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6 18:02:0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6 18:03: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6 18:04: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6 18:13:1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6 18:14: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6 22:30: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7 01:56: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7 03:57:1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7 06:19: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7 08:55:3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8 04:48:3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8 08:45: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9 07:42:1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10 02:39:33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0 13:56:4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1 17:36: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2 06:07: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2 15:45: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3 09:30: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3 20:32:5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4 21:13:4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