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鏡頭生產過程揭祕:直入 Nikon 日本栃木廠房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3-2-6 14:06:07     標題: 鏡頭生產過程揭祕:直入 Nikon 日本栃木廠房

喜歡拍攝的你相信手中已有多支鏡頭,大家可能對每支鏡頭的特性相當熟悉,不過作為相機的「眼睛」,大家又是否知道鏡頭的生產過程?趁著到日本採訪 CP+,DCFever.com 便有難得有機會到 Nikon 位於日本關東北部的 Tochigi 栃木廠房,一睹高階 Nikon 鏡頭的生產重地。

Nikon CP+ 展示最新技術、主題包羅萬有
Nikon AF-S NIKKOR 800mm f/5.6E FL ED VR 長炮現身 Nikon 日本總部
Nikon AF-S NIKKOR 18-35mm f/3.5-4.5G ED 試相東京直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6 18:02:0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6 18:03: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6 18:04: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6 18:13:1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6 18:14: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6 22:30:3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7 01:56: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7 03:57:1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7 06:19: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7 08:55:3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8 04:48:3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8 08:45:20

支持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9 07:42:1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10 02:39:33

我想要`~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0 13:56:4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1 17:36: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2 06:07: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2 15:45: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3 09:30: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3 20:32:5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4 21:13:4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