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S3 版《真・三國無雙 7》將與「7UP」展開跨界合作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7 06:51:07     標題: PS3 版《真・三國無雙 7》將與「7UP」展開跨界合作

  TECMO KOEI GAMES 預定於 2013 年 2 月 28 日推出,一般版售價 7,560 日幣,下載版 6,600 日幣,「Treasure Box 限定版」13,440 日幣的《真・三國無雙》系列最新作 PS3 版《真・三國無雙 7》(真・三國無双7),將與日本 Suntory(サントリー)旗下的碳酸飲料「7UP」展開跨界合作,除了在「pepsi」官網推出特製桌布讓玩家下載之外,還將在 2 月 28 日遊戲上市當天同步推出「7UP」獨家設計趙雲服裝讓玩家免費下載,並舉辦遊戲抽獎活動。

112406oip5lfptwpg.jpg 112406fvcyrj1zg4h.jpg 112407v4repsgc040.jpg

附件: [112406oip5lfptwpg.jpg] 112406oip5lfptwpg.jpg (2013-2-7 06:51: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8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DA0fGU0MTM1MzczfDE3ODIyNTM2Mzl8MHww

附件: [112406fvcyrj1zg4h.jpg] 112406fvcyrj1zg4h.jpg (2013-2-7 06:51: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DA1fGY2MWU4YmMwfDE3ODIyNTM2Mzl8MHww

附件: [112407v4repsgc040.jpg] 112407v4repsgc040.jpg (2013-2-7 06:51: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DA2fDE4NDc3ODI4fDE3ODIyNTM2Mzl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7 11:19:4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7 11:39:48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7 12:50:3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7 13:01: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7 13:28:1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7 13:28:4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7 14:04:1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7 14:29:5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7 19:12:3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7 23:44: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8 01:46:13

好人一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8 06:04:5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8 09:33:1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9 12:19:12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0 05:09: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0 16:31:47

頂下再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1 19:50:44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2 07:37:1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12 18:11:0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2 18:12:5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14 00:23: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5 00:26:36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