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新年送禮?朱古力單反相機一定夠體面!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2-7 13:06:56     標題: 新年送禮?朱古力單反相機一定夠體面!

新年送禮?朱古力單反相機一定夠體面!臨近農曆新年,相信又是各家各戶為辦年貨而惆悵的時候了,金色朱古力、歐洲朱古力都太普通了,不如就拿這台朱古力單反送禮吧!

170014zgto3rtxz21.jpg


其實朱古力單反是商家為客戶訂造的禮物,這位有創意的商家就是在三藩市從事電子商貿的 Hans Chung 。這部精緻非常的朱古力單反其實是 Canon 十年前所生產的 D60 單反並裝置電池手柄,並配搭一支相信是 Canon EF 35-80mm f4-5.6 的標準鏡頭。還贈送一堆相機配件,包括:朱古力 SD 卡 (不過 Canon D60 好像不是使用 SD 卡的!) 、同樣是由朱古力製作的電池、鏡頭蓋。

170016cxj5fjhjxsq.jpg


170019meomoxuxctm.jpg


170022ha1f5laamx0.jpg


170024vszrppjhoa0.jpg


170025prl1hephdxw.jpg


Hans 計劃中,這部遲來的 D60 只限量生產 5 部,其中一部在拍照後而被各人用作祭五臟廟了,真是欲購從速!只要客戶下訂單,這部  D60 就會在一星期後以快遞付運,除了精美的包裝外,還附上了厚厚的冰袋。影友們,有沒有心動想收到啊?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部朱古力單反價值 500 美元,價錢差不多能買到現今的新款單反了,價值不菲呢。
來源:etsy

附件: [170014zgto3rtxz21.jpg] 170014zgto3rtxz21.jpg (2013-2-7 13: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zc0fGE1YTRhNjkwfDE3ODI0NzkyODN8MHww

附件: [170016cxj5fjhjxsq.jpg] 170016cxj5fjhjxsq.jpg (2013-2-7 13: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zc1fGJmM2ViMGYxfDE3ODI0NzkyODN8MHww

附件: [170019meomoxuxctm.jpg] 170019meomoxuxctm.jpg (2013-2-7 13: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zc2fGRhNTY2MWUxfDE3ODI0NzkyODN8MHww

附件: [170022ha1f5laamx0.jpg] 170022ha1f5laamx0.jpg (2013-2-7 13: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zc3fGQ5YTdmZDhlfDE3ODI0NzkyODN8MHww

附件: [170024vszrppjhoa0.jpg] 170024vszrppjhoa0.jpg (2013-2-7 13: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zc4fGY0NTE4NTVhfDE3ODI0NzkyODN8MHww

附件: [170025prl1hephdxw.jpg] 170025prl1hephdxw.jpg (2013-2-7 13:0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U5Nzc5fDk5MmFlYzM0fDE3ODI0NzkyODN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7 17:02: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7 17:12:3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7 17:16:2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7 17:24:4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7 17:25:3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7 17:34:2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7 17:35:25

太棒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7 17:43: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7 18:20:53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7 22:03:2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8 01:26:2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8 08:44:0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9 07:42: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0 02:39:33

我想要`~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0 13:56:4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11 17:36:3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2 06:07:02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2 15:45:4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3 09:30:5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3 20:32:58

嚴重支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4 21:12:2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4 21:13:4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