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景氣回溫 德工業生產成長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2-8 00:34:12     標題: 景氣回溫 德工業生產成長 | 大紀元

Tweet                                         德國去年12月工業生產增加,增添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成長加速的跡象。                               

德國經濟部今天表示,12月工業生產較11月增加0.3%,11月則由月增0.2%下修為月減0.2%。彭博訪調的37位經濟師預估中值為12月工業生產月增0.2%。經調整工作天數,12月工業生產年減1.1%。

德國經濟正由去年底的萎縮彈升,企業與投資人1月信心增幅優於預期,失業率則滑落到追平20年新低的6.8%。經濟部昨天指出,受惠最大出口市場歐元區的需求銳增7%,德國12月製造業訂單增加0.8%。

法蘭克福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 AG)經濟研究部主管索爾芬(Ralph Solveen)表示,近來指標「讓我們期待,在2012年最後1季大概會大幅衰退後,德國經濟第1季再度顯著擴張」。「關於這個貨幣同盟未來的不確定性,以及其對投資產生的牽制作用,顯然已以比我們之前認為還快的速度解除。」

今天的報告顯示,12月製造業生產成長1.2%,投資財生產與消費財生產各增加1.9%、3.9%。基本財生產和能源生產各減少0.7%、3.4%。營建生產大減8.9%。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8 03:08:2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8 03:09: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8 03:12:0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8 03:16:0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8 03:28: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8 03:30:4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8 03:32:2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8 03:36:1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8 03:44:35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8 03:51:0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8 03:58:43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8 05:51:5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8 09:04:1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9 10:02:35

我等你喲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0 04:29:2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0 15:40:05

太棒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1 19:06: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12 07:12:2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2 17:30:4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3 11:18: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3 23:36:0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13 23:36:16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