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無反 NEX-3N 流出?機身首配 Zoom 制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8 09:07:41     標題: Sony 無反 NEX-3N 流出?機身首配 Zoom 制

Sony 於 CP+ 中雖然未見有 NEX 新作推出,不過網上最新便流出一部新機 NEX-3N 的疑似實機照,預計將會接替現時入門定位的 NEX-F3。現階段消息並未有透露有關 NEX-3N 的太多規格,只是估計新機將會採用一片 1600 萬像的感光元件,反而較有趣是從相片中可見相機機頂開關旁首次加有了有如 DC 的變焦控制桿,以方便內置變焦馬達的 Power Zoom 鏡頭進行變焦控制(如 E 16-50mm F3.5-5.6 PZ OSS / SEL-P1650),對於慣用 DC 的而升級的用家來說,操作起來相信便會更有熟悉感。除了 NEX-3N,消息指 Sony 亦有可能短期內會發表兩部全新單反 A38 及 A58,讀者們請留意本站的最新消息。

130042ovlutzsnunu.jpg


網上流傳的 NEX-3N 實機照。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30042ovlutzsnunu.jpg] 130042ovlutzsnunu.jpg (2013-2-8 09:07: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wMzg4fDUwY2NjZDU0fDE3ODI0MDk3MTV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8 13:02: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8 13:12:2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8 13:12: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8 13:36:0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8 13:36:3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3:40: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3:42: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8 13:44: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8 13:47:5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8 13:51:54

沒人理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8 14:11:0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4:17: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8 14:38:0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9 07:42: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0 02:39: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0 13:56:49

頂下再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1 17:36: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2 06:07:0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2 15:45:4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13 09:30: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3 20:32:5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4 21:12:2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4 21:13: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