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無反 NEX-3N 流出?機身首配 Zoom 制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8 09:07:41
標題:
Sony 無反 NEX-3N 流出?機身首配 Zoom 制
Sony 於 CP+ 中雖然未見有 NEX 新作推出,不過網上最新便流出一部新機 NEX-3N 的疑似實機照,預計將會接替現時入門定位的 NEX-F3。現階段消息並未有透露有關 NEX-3N 的太多規格,只是估計新機將會採用一片 1600 萬像的感光元件,反而較有趣是從相片中可見相機機頂開關旁首次加有了有如 DC 的變焦控制桿,以方便內置變焦馬達的 Power Zoom 鏡頭進行變焦控制(如 E 16-50mm F3.5-5.6 PZ OSS / SEL-P1650),對於慣用 DC 的而升級的用家來說,操作起來相信便會更有熟悉感。除了 NEX-3N,消息指 Sony 亦有可能短期內會發表兩部全新單反 A38 及 A58,讀者們請留意本站的最新消息。
2013-2-8 09:07:4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42ovlutzsnunu.jpg
網上流傳的 NEX-3N 實機照。
消息及相片來源:sonyalpharumors
附件: [130042ovlutzsnunu.jpg]
130042ovlutzsnunu.jpg
(2013-2-8 09:07:4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wMzg4fDUwY2NjZDU0fDE3ODI0MDk3MTV8MHww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8 13:02:4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8 13:12:2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8 13:12: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8 13:36:0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8 13:36:3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3:40:5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3:42:3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8 13:44:3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8 13:47:5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8 13:51:54
沒人理我。。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8 14:11:0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8 14:17:5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8 14:38:0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9 07:42: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0 02:39:3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10 13:56:49
頂下再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1 17:36: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2 06:07:02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12 15:45:4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13 09:30:5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3 20:32:5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4 21:12:2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4 21:13:4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