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黑莓不計畫在日推新智慧型手機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2-8 13:45:05     標題: 黑莓不計畫在日推新智慧型手機 | 大紀元

Tweet                                         彭博社報導,未來數月將推出黑莓10(BlackBerry 10)系列手機的黑莓公司(BlackBerry)將不會在日本銷售Z10旗艦手機,因該公司在日本死忠用戶基礎不大。                               

總部位於安大略的黑莓公司發言人麥道威(Amy McDowell)發布電郵指出,「對黑莓來說,日本並非主要市場,我們不計畫此時在這個市場推出黑莓10手機。」「然而,我們將持續支援日本的黑莓客戶。」

此舉意味著,黑莓未來在全球最大之一的手機市場將不會參與競爭。

根據市場研究暨分析機構─國際數據資訊(IDC),日本上季包括智慧型手機、可攜式電腦和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銷售量估達1500萬台。

黑莓的Z10手機已在英國和加拿大上市,並計畫3月在美國推出。

「日經新聞」(Nikkei)稍早報導,黑莓計畫暫停供應日本新手機,表示該公司在當地市場佔有率已縮減至0.3%。(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8 14:56:2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2-8 14:59:5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8 15:34: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8 15:45:5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8 15:56:2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8 16:07:4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8 17:15:22

應該加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8 17:45:27

好啊,,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8 18:05:3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9 02:15:18

應該加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9 03:54: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9 05:11:1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9 05:56:2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9 10:02:3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0 04:29:2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0 15:40:0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11 19:09:1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2-12 07:12:2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12 17:30:4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3 11:18:1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3 23:36:0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3 23:36:1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