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再所向無敵 蘋果恐落後對手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2-8 13:45:25     標題: 不再所向無敵 蘋果恐落後對手 | 大紀元

Tweet                                         全球市值冠軍企業蘋果的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表示,蘋果iPhone或許為智慧手機帶來突破性變革,但就某些方面而言,蘋果如今恐已落後許多競爭對手。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佛尼亞克接受德國財經雜誌「經濟週刊」(Wirtschafts Woche)專訪,暢談蘋果發跡初期,以及為何他現在依然在排隊搶購蘋果i系列新品等。

佛尼亞克指出,他與已故老友賈伯斯(Steve Jobs)共同創辦的蘋果 (Apple ),現正面臨激烈的競爭壓力,特別是宿敵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的步步進逼。

佛尼亞克在談及蘋果產品的功能時表示:「目前,就我個人意見... 已有些落後了。其他對手已迎頭趕上,三星是最大的競爭對手,不過準確的說,是因為它們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各種超殺優質產品。」

蘋果與三星目前主宰手機市場,反觀,其他各主要競爭對手幾乎全數賠錢。蘋果只有一種尺寸的手機產品,而且隔一段時間才推出新產品,三星則狂打機海戰。

佛尼亞克向來是直言不諱,對於蘋果有那些地方令他失望,甚或是對手有那些地方值得讚許等。去年微軟(Microsoft US-MSFT)推出Surface平板電腦時,佛尼亞克大讚Surface在視覺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震撼,感覺好像「賈伯斯轉世到微軟」。(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8 14:56:27

我想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8 14:59:5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8 15:34: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8 15:45:5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8 15:56:23

頂一個先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8 16:07: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8 17:15: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8 17:45:2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8 18:05:3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9 02:15:1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9 03:54:45

鑒定完畢.!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9 05:11: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9 05:56:2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9 10:02:35

樓主good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0 04:29:2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0 15:40:05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1 19:09:1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2 07:12:21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2 17:30: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3 11:18:1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3 23:36:0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3 23:36:16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