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再所向無敵 蘋果恐落後對手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2-8 13:45:25
標題:
不再所向無敵 蘋果恐落後對手 | 大紀元
Tweet
全球市值冠軍企業蘋果的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表示,蘋果iPhone或許為智慧手機帶來突破性變革,但就某些方面而言,蘋果如今恐已落後許多競爭對手。
美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報導,佛尼亞克接受德國財經雜誌「經濟週刊」(Wirtschafts Woche)專訪,暢談蘋果發跡初期,以及為何他現在依然在排隊搶購蘋果i系列新品等。
佛尼亞克指出,他與已故老友賈伯斯(Steve Jobs)共同創辦的蘋果 (Apple ),現正面臨激烈的競爭壓力,特別是宿敵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的步步進逼。
佛尼亞克在談及蘋果產品的功能時表示:「目前,就我個人意見... 已有些落後了。其他對手已迎頭趕上,三星是最大的競爭對手,不過準確的說,是因為它們目前正在全力打造各種超殺優質產品。」
蘋果與三星目前主宰手機市場,反觀,其他各主要競爭對手幾乎全數賠錢。蘋果只有一種尺寸的手機產品,而且隔一段時間才推出新產品,三星則狂打機海戰。
佛尼亞克向來是直言不諱,對於蘋果有那些地方令他失望,甚或是對手有那些地方值得讚許等。去年微軟(Microsoft US-MSFT)推出Surface平板電腦時,佛尼亞克大讚Surface在視覺上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震撼,感覺好像「賈伯斯轉世到微軟」。(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8 14:56:27
我想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8 14:59:5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8 15:34:0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8 15:45:5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8 15:56:23
頂一個先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8 16:07: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8 17:15: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8 17:45:2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8 18:05:3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9 02:15:1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9 03:54:45
鑒定完畢.!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9 05:11:1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9 05:56:2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9 10:02:35
樓主good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0 04:29:2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0 15:40:05
不錯,看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1 19:09:1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2 07:12:21
你加油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2 17:30: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3 11:18:1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3 23:36:0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13 23:36:16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