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2012年貿易順差歷年次高 | 德國經濟 | 德國貿易 | 大紀元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9 00:25:44     標題: 德2012年貿易順差歷年次高 | 德國經濟 | 德國貿易 | 大紀元

Tweet                                         (中央社柏林8日綜合外電報導)雖然德國2012年12月進出口表現不佳,但去年貿易順差創下60多年來第二高水準,顯示歐洲第一大經濟體德國韌性十足。                               

相對於預測成長1.3%,去年12月出口比11月只成長了0.3%。進口預測成長1.4%,卻萎縮了1.3%。

官方數據今天顯示,德國2012年貿易順差由於出口暢旺,創下五年來新高,但貿易動能接近年底時迅速減弱。

德國聯邦統計局(Destatis)發布聲明說,德國去年出口貨品價值1兆970億歐元(約1.5兆美元),較2011年成長3.4%。

進口也創下新紀錄,比前年成長了0.7%、達9092億歐元。德國是歐洲最大經濟體。

聲明說,這使2012年貿易順差增加到1881億歐元,這是2007年以來最高紀錄,也是自1950年開始國際貿易統計以來第二高水準。

分析師將去年底出口疲軟的原因,歸於歐元區及其他地區需求不振,及德國人不願意消費使進口下降,但指出未來有好轉的跡象,包括12月工業訂單上升了0.8%。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9 03:02:0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9 03:04:3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9 03:06:1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9 03:10:0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9 03:10:0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9 03:25:57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9 03:32:34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9 03:34:2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9 03:37:2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9 03:50: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9 03:57:3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9 05:11:1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9 10:02:3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0 04:29:2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0 15:40:0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1 19:09:1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2 07:12:2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12 17:37: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13 11:25:2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3 23:36: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3 23:36:16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