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SSHA 2 小時韓式大眼童顏化妝班, $298 兼享皇牌化妝禮盒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2-10 18:43:15
標題:
MISSHA 2 小時韓式大眼童顏化妝班, $298 兼享皇牌化妝禮盒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Makeup-Class/716696166"/>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優惠:
$128
優惠券可換領
(
原價
$671)
:
1 人 2 小時韓式大眼童顏化妝班
1 支 MISSHA BB Cream (20g) (原價 $102)
1 支 MISSHA 創研美肌絲柔乳液 (30ml) (原價 $69) (送完即止,會由其他贈品代替)
1 張 $50 產品現金券
1 張 $50 化妝班現金券
1 張 $100 化妝班現金券
$298
優惠券可換領
(
原價
$1295)
:
1 人 2 小時專業化妝班
1 支 MISSHA BB Cream (20g) (原價 $102)
1 支 MISSHA 創研美肌絲柔乳液 (30ml) (原價 $69) (送完即止,會由其他贈品代替)
1 張 $50 產品現金券
1 張 $50 化妝班現金券
1 張 $100 化妝班現金券
1 盒 MISSHA 皇牌化妝禮盒 (原價 $624)
化妝班內容:
韓星大眼美肌妝及 BB 童顏妝
完整妝容步驟
工具運用
眉型勾劃
塑造大眼妝
輪廓修飾
化妝班詳情:
語言:中文
時間:2 小時
每班人數:10-15 人
時間表:星期一至五 7pm-9pm,星期三及四 2:30pm-4:30pm,星期六 11am-1pm、5:30pm-7:30pm
* 課堂後隨即報讀其實深入化妝課程,即可獲贈 MISSHA 夢幻水晶鏡一塊
聯絡電話:
2423 3996 / 2481 338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9:30am-9:30pm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0 20:33:5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21:10: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0 21:57: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10 23:21:2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1 00:19: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1 01:01:0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1 01:40: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1 02:07:2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1 02:38: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1 03:21: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1 03:46: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1 04:28: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1 04:54:3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1 08:01:49
太棒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1 16:57:03
一頭霧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2 05:41:3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2 15:13:3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13 09:20: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3 19:40: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4 20:26: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0 12:38: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