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ISSHA 2 小時韓式大眼童顏化妝班, $298 兼享皇牌化妝禮盒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2-10 18:43:15     標題: MISSHA 2 小時韓式大眼童顏化妝班, $298 兼享皇牌化妝禮盒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Makeup-Class/716696166"/>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優惠:
$128 優惠券可換領 (原價 $671)


 


 


$298
優惠券可換領 (原價 $1295)

 

化妝班內容:





化妝班詳情:
 
* 課堂後隨即報讀其實深入化妝課程,即可獲贈 MISSHA 夢幻水晶鏡一塊











聯絡電話:2423 3996 / 2481 3380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9:30am-9:30pm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0 20:33:5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0 21:10:4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0 21:57: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10 23:21:2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1 00:19: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1 01:01:0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1 01:40:4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1 02:07:2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1 02:38:02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1 03:21: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1 03:46:5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1 04:28:2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2-11 04:54:3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11 08:01:49

太棒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1 16:57:03

一頭霧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12 05:41:37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2 15:13:3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13 09:20:3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3 19:40: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4 20:26:49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0 12:38:2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