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四週年慶典: 戶井北海道米比薩 1.5 小時甜品自助餐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2-10 15:27:50     標題: 四週年慶典: 戶井北海道米比薩 1.5 小時甜品自助餐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Dessert-Buffet/716699883"/>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讓你嘗盡餐牌上的甜品,包括大受好評的牧場牛乳芝士蛋糕、牛乳奶凍、牛乳刨冰及更多。 
火鍋半價證




適用於以下地點:

 




 
戶井北海道米比薩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 (iSquare) 6樓607號舖
聯絡電話2328 623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11:30pm
銅鑼灣
銅鑼灣百德新街 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9號舖
聯絡電話2895 69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pm-11pm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10 20:31: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0 21:10:4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10 21:57:3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0 23:21:2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2-11 00:19:46

不錯,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11 01:01: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11 01:40:4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11 02:07:2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1 02:38:0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1 03:21:0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1 03:46:5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1 04:28: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1 04:54:3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1 05:55:32

好人一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1 08:01:4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1 16:57:0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12 05:41: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2-12 15:13:38

好帖,有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3 09:20:33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2-13 19:40:0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4 20:26:4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0 12:38:27

先回覆一下,閃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