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二人但馬鉄板燒海鮮餐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2-10 20:42:13     標題: 二人但馬鉄板燒海鮮餐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Deluxe-Teppanyaki-Set/716737006"/>香港尊尚優惠澳門度假精選購物












* 可以半價每人 $70 享用安格斯厚燒
*可以半價每人 $195 享用 A4 和牛厚燒
*可以優惠價 $68 升級皇牌特上盛合刺身 (其中選三款:牡丹蝦 / 帶子 / 翡翠螺 / 甜蝦 / 三文魚腩) (須在訂檯時註明)
*可享酒水 8 折優惠
*可加 $25 升級任飲特飲








但馬鉄板燒

尖沙咀山林道
尖沙咀山林道33號地舖
聯絡電話:2314 22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3pm, 6pm-11pm
 
尖沙咀亞士厘道
尖沙咀亞士厘道23-25號雅士利中心6樓全層
聯絡電話:2199 71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3pm, 6pm-11pm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0 21:52:2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0 21:57:3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10 22:07: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2-10 23:26:0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1 00:35: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1 01:01:0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11 01:43: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11 02:07:2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11 02:39:4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11 03:21:0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1 03:49:3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1 04:28:2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1 04:57: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1 05:55: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1 08:03:09

頂一個先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1 17:05:3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12 05:43:5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12 15:14:36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3 09:21:24

好帖,有才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4 20:26: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2-20 12:38:2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