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為 360 度拍攝而設的怪樣相機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4 03:32:47     標題: 專為 360 度拍攝而設的怪樣相機

有時拍攝美麗景色的時候,想一次過可以拍下周圍 360° 的景物,自己回顧照片時,更能喚起站在該位置的感覺。在日本 CP+ 活動上,Ricoh 展示了一個相機的雛型,用家只需按它一下,它就會 360° 全方位拍攝,不用自己手動相機拍攝,效果應該會更穩定。



這台相機造型詭異,有點像一隻鎚頭鯊。用家想拍照時把它提高,按一下按鈕就會捕捉到用家周圍 360° 的影像。相機配有兩個鏡頭和兩個感應器,兩個魚眼鏡頭裝置可以兩張 180° 的照片,然後把照片合拼,用家可用 app 在平板電腦或智能手機上觀看照片,用手指可以轉移景觀,看不同角度的景物。像平時拉大、縮小照片一樣,大家如果把照片縮小的話,可看到照片像球體一樣,顯示 360° 的景觀。

這台相機仍在試水溫的階段,看看大家對它的需求才考慮會否生產及推出發售,並會繼續研究和改善。現在有一些新的 app 令大家用手機可以做到類似的效果,所以大家未必會想花錢買這個相機。

來源: DIGINFO TV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2-14 05:36:4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14 05:36: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14 05:37:0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4 05:39:1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14 05:39: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14 05:39:1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14 05:40:0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4 05:40: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14 05:42:5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14 05:56:1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14 11:22:5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4 11:26:23

挺好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4 12:50:3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4 13:09:1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14 13:33:4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4 13:34:56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4 15:18:5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4 17:26:05

沒人理我。。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2-14 18:14:5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14 18:59:32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14 21:12: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4 21:13:49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