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martech高效能風扇系列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2-14 02:06:39
標題:
Smartech高效能風扇系列
特點:
柔和寧靜送風,舒適自然。
強勁送風,陣陣涼意,倍感舒適。
高效能、低耗電,環保慳電;家居必備!
簡單易用旋鈕控制。
一年保養,信心保證。
G.O.D.、TASTE等均有發售。
Smartech高效能風扇系列:
$198 "Mini Eco" 環保變頻式座枱風扇 (SF-1438) 1件 (原價$398)
$298 "Mini Tube" 環保直立式風扇 (SF-1728) 1件 (原價$498)
*商戶提供1年保養
產品簡介:
三四月天氣不冷不熱,總覺得無需要開冷氣,既不環保又增加電費負擔。其實不開冷氣都可以享受涼風,Smartech 高效能風扇系列:"Mini Eco" 環保變頻式座枱風扇(SF-1438)及"Mini Tube" 環保直立式風扇 (SF-1728);小巧玲瓏,易於收藏,而且柔和寧靜送風,舒適自然,使用家不會因風力過猛而頭暈,家居必備!
【產品規格】
Smartech "Mini Tube" 環保直立式風扇
型號:SF-1728
尺寸:約26.5cm(底座直徑), 84cm(高度)
低耗電量:230V ~50Hz, 45W
保養:一年保養
【產品特點】
3段風速調校 + 搖擺送風功能,多角度享受清爽涼風。
簡單易用旋鈕控制。
120分鐘時間設定,自動關機,安全放心。
直立式設計,慳位易收藏。
低耗電量,環保慳電。
Smartech "Mini Eco" 環保變頻式座枱風扇
型號:SF-1438
尺寸:約18x15.2x21.8cm
保養:一年保養
【產品特點】
迷你纖巧6寸座枱風扇
獨特無段變速風速調校
強勁送風,可達3米
柔和寧靜送風,舒適自然
可上下調校送風角度
可拆式前蓋, 清潔容易
高效能節能慳電
優惠細則:
使用期限由2013年3月15日至2013年4月30日,逾期作廢。
須於購買時選定產品款式及兌換方式(自取或安排送貨),一經選定不可更改。
如選擇送貨服務,客人須清楚填寫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送貨地址、送貨日期及時間,資料一經確認,不可更改。
以下地區不設送貨服務: 離島區(不包括東涌)、長洲、坪洲、梅窩、大澳、灣仔會展中心展覽場(只派送到辦公室)、貨櫃碼頭、中環纜車徑。
商戶提供1年保養。
自取客人於兌換時必須出示夠買券列印本,並自備購物袋。
如選擇送貨服務,用戶需要於購買時填寫送貨資料。
每人可使用及購買多張夠買券。
優惠不設找贖、不可兌換現金或與其他優惠及折扣同時使用。
圖片:
網址:
http://www.gobuya.com/offers/Sma ... ni-eco-fan-12022013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2-14 06:28:01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4 07:03:01
好啊,,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4 07:28:31
應該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4 08:03:0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誼}
時間:
2013-2-14 08:12: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4 08:52:0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4 08:58:3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4 09:53:02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4 10:24:1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4 11:22:5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14 12:06:1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4 12:15:5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4 13:04:5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14 13:33:40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2-14 13:34:5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14 15:17:34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2-14 16:39:23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4 17:24: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14 18:14: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4 18:51:29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4 20:18:0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0 12:32:1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