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anon 或於短期為 EOS M 推出新 Firmware,對焦反應有望改善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2-14 23:23:53     標題: Canon 或於短期為 EOS M 推出新 Firmware,對焦反應有望改善

EOS M 對焦反應一般除了是用家,估計廠方亦深知此情況,有傳 Canon 方面於 2 個星期內便會為 EOS M 推出新 Firmware,除了主要加強相機的 AF 反應(據聞主要減少低對比下,對焦搜尋的情況),亦會針對相機一系列的小問題作出改善。正在使用 EOS M 的用家不妨多留意,一有消息本站將即時為大家跟進報導。

020004c5ikl02e150.jpg


Canon EOS M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748
消息來源: canonrumors

附件: [020004c5ikl02e150.jpg] 020004c5ikl02e150.jpg (2013-2-14 23:23: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zMTAyfGQyZmMyYmZhfDE3ODIzNjkzMTh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5 02:00:5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15 02:18:3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5 02:20:1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15 03:27: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15 04:51:1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15 05:29: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5 06:33:0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15 07:35:2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15 08:05:27

我在頂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15 08:41:4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2-15 09:47:5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15 11:43:20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5 13:22:0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6 05:19:4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6 06:57: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16 09:01:33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17 07:18:0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2-17 11:36:4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18 08:36:0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8 15:06: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0 07:09:3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0 12:55:1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