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光碟打9折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6 02:22:06
標題:
光碟打9折
光碟打9折
北京多家餐館鼓勵就餐節儉 “光碟”可打9折
對把菜吃光的顧客和打包剩菜的顧客有額外優惠;按就餐人數對餐盤搭配選用不同尺寸……昨天,北京市商務委發佈資訊稱,春節家宴颳起了“節儉實惠”風氣,京城多家餐飲紛紛推出避免浪費的新措施。
2013-2-16 02:22: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33002wtmlps0fsxw.jpg
光碟打9折
鴻賓樓“見人下菜碟”
“給您打包的菜,這是送您的點心。”在老字號大三元,工作人員把裝進紅色紙盒的打包菜和一包點心遞給了顧客。
北京市商務委介紹,大三元為避免浪費,鼓勵顧客將剩菜打包,特別準備了外觀喜慶的免費打包紙提盒,並在春節期間特意為選擇打包的顧客贈送點心。
便宜坊7家直營店也推出節儉有獎的“光碟打9折”,每週日把點菜全部吃光的顧客,都可以獲得這項優惠。
就餐時,很多顧客容易多點菜。鴻賓樓則根據不同人數的套餐,使用不同尺寸的餐盤,既不影響菜品的種類,也不會因菜多造成浪費。
鴻賓樓人員說,6人以下所有菜品用小盤,7人至10人採用小盤和中盤搭配的形式,12人以上才上大盤菜。前門全聚德也將套餐從原有的3、4種增加到9種。
多家餐廳取消包間費
北京市商務委表示,“節約消費”理念日漸深入人心,眾多餐飲企業推出“半價菜”、“小份菜”、“拼盤菜”,在消費者點餐時提示適量點餐,避免浪費,受到顧客歡迎。東來順、鴻賓樓、烤肉季等餐飲企業當日銷售額增長均在15%以上。
根據北京市商務委公佈的消費資訊顯示,眉州東坡、湘鄂情、倪氏海泰、俏江南、順峰等知名餐飲企業取消實行多年的“最低消費”,還取消了包間費。
北京餐飲協會會長湯慶順表示,目前取消“最低消費”和“包間服務費”的餐飲企業還不多,“最低消費和服務費是出於經營壓力,但更應以保護消費者利益為標準”。近期餐飲協會將正式向全市餐飲企業發出號召,呼籲企業共同取消“最低消費”,並一直堅持下去。
光碟打9折
附件: [033002wtmlps0fsxw.jpg]
033002wtmlps0fsxw.jpg
(2013-2-16 02:22: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0NTE0fDJmMDdiNzY4fDE3ODI0ODQ5Mj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2-16 03:35:58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16 03:42:3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6 03:45: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16 03:47:1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2-16 04:00:5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16 04:06:3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6 04:16:0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6 04:18:5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2-16 04:30:3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2-16 04:34:0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2-16 04:36:1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16 04:39:3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2-16 04:48:5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2-16 05:16:0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2-16 07:28:5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16 11:12:43
沒人理我。。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17 08:10: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18 06:47:48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8 13:06:3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18 16:33:4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0 08:25:5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0 15:30: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