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NEX-3N 實機諜照流出!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3-2-18 14:24:47     標題: Sony NEX-3N 實機諜照流出!

早前報導過疑似 Sony 最新無反 NEX-3N 的消息後,網上最新又流出一批新機諜照,從相片看來,主打入門的 NEX-3N 將繼續走輕巧路線,當中比較特別的是,機頂首次新增了電動變焦桿,以對應內置變焦馬達的 Power-Zoom 鏡頭。
NEX-3N 於其他按鈕上佈局上跟過往 NEX 相似,機背配有一個多角度 LCD,採用彈出式的閃燈設計,不過可能由於定位關係,相機就似乎未見有 Hot Shoe 接口。拍攝方面,NEX-3N 將用上一片 APS-C 片幅的 1610 萬像感光元件,支援 AVCHD Full HD 拍片,至於更詳細的規格,可能便要留待新機正式發表時再確認了。

170015eloaqr3ez2n.jpg


170015fejjjxcn2tv.jpg


17001501ldj5sirs1.jpg


相片及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附件: [170015eloaqr3ez2n.jpg] 170015eloaqr3ez2n.jpg (2013-2-18 14:2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Mzg1fDUwN2MyZThmfDE3ODI1MDE2Njl8MHww

附件: [170015fejjjxcn2tv.jpg] 170015fejjjxcn2tv.jpg (2013-2-18 14:2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Mzg3fGIwN2NlNDQ3fDE3ODI1MDE2Njl8MHww

附件: [17001501ldj5sirs1.jpg] 17001501ldj5sirs1.jpg (2013-2-18 14:2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1Mzg4fDk1NjRlNWIxfDE3ODI1MDE2Njl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2-18 16:58:25

頂下再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2-18 17:13:5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18 17:35:5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2-18 17:50:1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18 21:07: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2-18 21:50:2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18 22:43: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9 03:03:4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19 03:47:4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19 05:42:40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19 06:37: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19 07:33:2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2-19 08:28:15

好人一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19 09:36:18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19 10:49: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2-19 20:22:54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2-19 23:06: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0 01:38:4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2-20 03:04:5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2-20 03:10:2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0 07:13:2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2-20 13:07:56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