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哈林搖擺(Harlem Shake)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2-20 16:43:18     標題: 哈林搖擺(Harlem Shake)

哈林搖擺《哈林搖擺》撼低Psy
南韓歌手Psy去年憑《江南Style》紅遍全球,大人細路齊齊跟住跳。熱潮如今雖已冷卻,網上正醞釀另一股勁舞潮流─《哈林搖擺》(Harlem Shake)。YouTube近期湧現大量網民自製的《哈林搖擺》片段,部分點擊率已突破一千萬,網民更諷刺說:「Psy安息吧。」

184009maxfip02epw.jpg
哈林搖擺
只要於網絡搜尋器輸入Harlem Shake,立即出現大批相關的YouTube片段,僅過去一個月上載的片段已超過五千萬條。《哈林搖擺》背景歌曲由美國DJ鮑厄去年五月推出,至上月底四名網民以外星人等古怪造型大跳《哈林搖擺》,引起各地網民紛紛拍片倣效,甚至有人拍攝香港版本。











其中一條名為《哈林搖擺v3(辦公室版本)》的短片,至今已獲逾一千三百萬次點擊。片段開始時,只有一名戴頭盔的人扭身扭勢,其他人則扮作視若無睹。當進入副歌時,眾人突然齊齊起舞,場面瘋狂趣怪。

[youtube]C4ZxszoeCiU[/youtube]

網民直指,《哈林搖擺》的風頭已經打倒《江南Style》。惟也有人認為片中人的舞蹈怪誕,猶如瘋子。

附件: [184009maxfip02epw.jpg] 184009maxfip02epw.jpg (2013-2-20 16:43: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jE5fDJhODEyMmJifDE3ODI0MDk3MTR8MHww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0 18:36:4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0 18:37: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0 18:39:5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0 18:49:50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0 18:53:0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0 18:57:10

支持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21 07:07:0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1 08:30:1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1 10:05: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2-21 11:46: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2-22 05:21:2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2 09:38:1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2-23 19:36:4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2-24 07:30: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24 19:33:0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26 08:10:44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3-1 08:14:03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