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單反 3 鏡齊發、50mm 與 70-400mm 最矚目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2-20 15:06:04     標題: Sony 單反 3 鏡齊發、50mm 與 70-400mm 最矚目

配合新機 A58 的發表,Sony 亦正式發表了 3 支全新鏡頭,分別有掛上 Carl Zeiss 品牌的標準鏡 Carl Zeiss Planar T* 50mm F1.4 ZA SSM、主攻運動等動態拍攝的遠攝變焦 70-400mm F4-5.6 G SSM II 以及 Kit 鏡二代目 DT 18-55mm F3.5-5.6 SAM II,各新鏡預計將於 3 月推出,售價待定。
Carl Zeiss Planar T* 50mm F1.4 ZA SSM
掛上 Carl Zeiss 的品牌,Carl Zeiss Planar T* 50mm F1.4 ZA SSM 顯然是主攻質素,鏡頭除了提供 f/1.4 的大光圈,Carl Zeiss 於光學設計上亦同樣下了相當功夫,5 組 8 片的設計中便用上 2 片非球面設計,以提升整個畫面的對比及銳利度。鏡頭對焦將以超聲波 SSM 馬達驅動,變焦期間鏡筒長度維持不變,針對耐用性,鏡頭鏡身並會用上防塵防水滴設計,以應付各種拍攝環境。

19000350bdlzb5fol.jpg


 


70-400mm F4-5.6 G SSM II
對反應及質素作出了一定的強化。當中透過採用改良的 SSM 驅動配合新的 LSI 電路,廠方便宣稱鏡頭 AF 反應方面有高達 4 倍的提升,足以輕鬆應付追蹤對焦甚至影片拍攝需要。鏡頭於光學方面沿用了 12 組 18 設計,主要改良是鏡片用上 Nano AR 鍍鏌,防反光性能比傳統鍍鏌高約 5 倍,減少面對直射光源時,影像出現鬼影等情況。

190003ownhk03jr3c.jpg


 
DT 18-55mm F3.5-5.6 SAM II
相對於以上兩支鏡頭,DT 18-55mm F3.5-5.6 SAM II 顯然定位較為入門,當中 27-82.5mm 的等效足以應付一般拍攝,而 AF 則以 SAM 馬達推動。除了改良了機械結構部份以提供更流暢的操作,新鏡鏡後組亦用上全新設計,主要改善了上代的眩光、鬼影問題,某程度畫質應有一定提升。

190003euhzamimqvd.jpg


查詢︰2345 2966

附件: [190003euhzamimqvd.jpg] 190003euhzamimqvd.jpg (2013-2-20 1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jQxfDNhM2MzMTg0fDE3ODI2MzQ5MDJ8MHww

附件: [19000350bdlzb5fol.jpg] 19000350bdlzb5fol.jpg (2013-2-20 1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jM5fGQwNTc1OTQ2fDE3ODI2MzQ5MDJ8MHww

附件: [190003ownhk03jr3c.jpg] 190003ownhk03jr3c.jpg (2013-2-20 15:06: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jQwfGQ4MTM2OGUyfDE3ODI2MzQ5MDJ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0 19:00:28

好啊,,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0 19:17:05

好人一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2-20 23:30:1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21 01:57:1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1 03:26:53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1 04:43:3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1 06:28:2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21 09:23:25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2-21 11:13:3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2-22 04:34:3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2-22 07:40:1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3 08:52:1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4 04:40:3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2-24 14:45: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5 05:34:5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2-28 14:29:28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3-2 09:38:57

不錯,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3-2 09:50:2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