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msung 發表純 Wi-Fi 版 GALAXY Camera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2-20 15:45:26     標題: Samsung 發表純 Wi-Fi 版 GALAXY Camera

Samsung GALAXY Camera 利用流動 3G/4G 網絡隨影即上載確實是方便,不過對於大部份智能手機隨身的用家來說,有時候反而透過 Wi-Fi 分享網絡比另出一張 SIM 咭更化算。有見及此,Samsung 最新便推出了一款純 Wi-Fi 版本的 GALAXY Camera,預計售價方面會比 3G/4G 版本略低。

1900064ws3hl1lkpx.jpg


Wi-Fi 版 GALAXY Camera 無論於外形上,以至是拍攝規格方面,都跟 3G/4G 版本相同,主要賣點同樣是結合了相機及智能裝置。拍攝方面,相機將用上一片 1630 萬像的 1/2.3 吋 BSI CMOS,配備了一支 21 倍鏡頭,提供 23-418mm 的等效,除了一系列情景模式,相機更可利用其支援安裝不同影相 App 的優勢,拍出更多不同放果。於智能部份,相機則大至引入了 GALAXY S3 手機的規格,用上 1.4GHz 四核 CPU,配以一個 4.8 吋的 HD Super Clear Touch 顯示,而作業系統則為 Android 4.1 Jelly Bean,跟同類智能相機相比,仍屬現時最強規格。
Samsung GALAXY Camera 規格: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788
相關新聞:
Samsung GALAXY Camera 登場,HK$4,498 開售
宇宙最強相機?Samsung Galaxy Camera 用後感
Samsung GALAXY Camera 高倍 DC 融合旗艦 S3 現身、一手實拍
查詢︰2862 6001

附件: [1900064ws3hl1lkpx.jpg] 1900064ws3hl1lkpx.jpg (2013-2-20 15:45: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jU5fGI2NmQ5NTRlfDE3ODIzMjkxMTN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2-20 19:00:2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0 19:17: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20 23:30:15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1 01:57:1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2-21 03:26:5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2-21 04:43:3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2-21 06:30:3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2-21 08:00:19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Essi    時間: 2013-2-21 09:23:25

不錯,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2-21 11:13:3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2-22 04:34:3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2-22 07:40:1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2-23 08:52:14

觀看中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2-24 04:40:3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2-24 14:59:16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2-25 05:34:50

好人一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2-28 14:31:5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3-2 09:50:24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