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將發表 APS-C 片幅高階 DC?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2-20 18:22:07
標題:
Nikon 將發表 APS-C 片幅高階 DC?
當筆者上星期收到 Nikon 發佈會邀請(21/2 舉行),正盤算 CP+ 大展後還有那部「漏網之魚」的時候,想不到網上最新便傳出頗算震撼的消息,消息指新機將為一款高階 DC,採用 DX 規格的 APS-C CMOS 感光元件,預計質素上將可直迫單反。
高階 DC 用上大尺寸感光元件雖然並不新鮮,不過對於單反市場貼有相當份額的 Nikon 來說,推出此類規格的新機卻要有一定的勇氣。據了解,新機將用上一片 1620 萬像的 APS-C 尺寸 CMOS,而鏡頭則為一支定焦 28mm 定焦鏡頭,擁有 f/2.8 甚至大一級的 f/2.0 光圈。傳聞到底是真是假於星期四便會揭曉,讀者請緊貼本站最新消息,留意有關新機的跟進報導。
2013-2-20 18:22: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15m0aki50zvwi.jpg
Nikon 現有 Prosumer 機 Coolpix P7700。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90015m0aki50zvwi.jpg]
190015m0aki50zvwi.jpg
(2013-2-20 18:2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zE1fGY3NTFmYjMzfDE3ODI1MzA0OTh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0 19:00:2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0 19:17:0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20 23:30:15
鑒定完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1 01:57:1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21 03:26: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1 06:30:37
鑒定完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1 08:00:1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1 09:23:2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1 11:16: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2 04:34:3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22 07:40:1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3 08:52:1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24 04:40:34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4 14:59:1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5 05:34: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28 14:31: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 09:50:24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