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ikon 將發表 APS-C 片幅高階 DC?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2-20 18:22:07     標題: Nikon 將發表 APS-C 片幅高階 DC?

當筆者上星期收到 Nikon 發佈會邀請(21/2 舉行),正盤算 CP+ 大展後還有那部「漏網之魚」的時候,想不到網上最新便傳出頗算震撼的消息,消息指新機將為一款高階 DC,採用 DX 規格的 APS-C CMOS 感光元件,預計質素上將可直迫單反。
高階 DC 用上大尺寸感光元件雖然並不新鮮,不過對於單反市場貼有相當份額的 Nikon 來說,推出此類規格的新機卻要有一定的勇氣。據了解,新機將用上一片 1620 萬像的 APS-C 尺寸 CMOS,而鏡頭則為一支定焦 28mm 定焦鏡頭,擁有 f/2.8 甚至大一級的 f/2.0 光圈。傳聞到底是真是假於星期四便會揭曉,讀者請緊貼本站最新消息,留意有關新機的跟進報導。

190015m0aki50zvwi.jpg


Nikon 現有 Prosumer 機 Coolpix P7700。


消息來源:nikonrumors

附件: [190015m0aki50zvwi.jpg] 190015m0aki50zvwi.jpg (2013-2-20 18:2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zE1fGY3NTFmYjMzfDE3ODI1MzA0OTh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2-20 19:00:2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2-20 19:17:0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2-20 23:30:15

鑒定完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2-21 01:57:1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2-21 03:26:5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1 06:30:37

鑒定完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1 08:00:19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1 09:23:2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2-21 11:16: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2-22 04:34:3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2-22 07:40:14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2-23 08:52:1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2-24 04:40:34

不錯,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2-24 14:59:1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2-25 05:34:5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2-28 14:31:5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3-2 09:50:24

樓上的稍等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