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首個裡程碑版或於八月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2-20 14:27:42     標題: Windows Blue首個裡程碑版或於八月亮相

昨天Windows Blue build的截圖曝光,版本代號為9289,今天又有關於Windows Blue的新消息傳出。
據外媒ZDNet.com報道,匿名消息稱,正式發佈之前微軟將推出不止一個裡程碑版本,首個裡程碑版最早有望在今年8月份發佈。
190055xou0fkixwbr.jpg
同時ZDNet.com還推測,從“Windows Blue”開始,微軟將不再面向公眾提供消費者預覽版和開發者預覽版。
目前,微軟尚未對Windows Blue的相關傳聞做出回應。

附件: [190055xou0fkixwbr.jpg] 190055xou0fkixwbr.jpg (2013-2-20 14:27: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zI0fGE3ZjllNjUyfDE3ODI1MDM3OTJ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2-20 19:17: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20 23:28: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20 23:28: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2-21 03:26:4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2-21 04:38:0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1 06:28:2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1 07:53:34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1 09:20: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2-21 11:09:5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2-22 04:23: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2 07:37:57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2-23 08:51:2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2-24 04:39:2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2-25 05:16:0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2-28 14:05:2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3-2 09:05:40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