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驅動在搗亂,Surface Pro的手寫筆不能用瞭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2-20 14:27:49
標題:
驅動在搗亂,Surface Pro的手寫筆不能用瞭
2月19日消息,微軟Surface Pro上市以來獲得瞭較好的市場反應,這部分歸功於該涉筆配備的手寫筆。不過今天有用戶發現Surface Pro的手寫筆出現瞭故障。
有部分用戶在微軟的問答社區中反映,自己的Surface Pro重啟後手寫筆便無法正常工作,再次重啟及恢復出廠設置都無法解決問題。微軟就此給出瞭臨時的解決方案,用戶必須卸載重裝對應的驅動程序。
目前出現手寫筆故障的Surface Pro尚在少數,但微軟今日已向科技博客TNW表態,將就Surface Pro手寫筆故障展開調查,同時準備下一次的升級。
2013-2-20 14:27: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103nkkczdloekm.jpg
手寫筆技術是微軟Surface Pro設備的一大賣點。使用手寫筆輸入信息,用戶與設備之間多瞭一種交互的方式。自Surface Pro推出以來,微軟方面曾承諾會對手寫筆提供持續的升級,並將與合作夥伴一起確保手寫筆與Surface Pro以及其應用的良好配對。
附件: [190103nkkczdloekm.jpg]
190103nkkczdloekm.jpg
(2013-2-20 14:27: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zU1fDhhOGI2MzRlfDE3ODI1Mjg2ODh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20 19:17:0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20 23:28: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0 23:28:5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1 03:26:4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1 04:38: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1 06:28: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21 07:53:3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1 09:20: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21 11:09:5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2 04:23: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2 07:37: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3 08:51:28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4 04:39:2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24 14:14:2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4 14:15: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8 13:38:1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 09:05: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