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驅動在搗亂,Surface Pro的手寫筆不能用瞭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3-2-20 14:27:49     標題: 驅動在搗亂,Surface Pro的手寫筆不能用瞭

2月19日消息,微軟Surface Pro上市以來獲得瞭較好的市場反應,這部分歸功於該涉筆配備的手寫筆。不過今天有用戶發現Surface Pro的手寫筆出現瞭故障。
有部分用戶在微軟的問答社區中反映,自己的Surface Pro重啟後手寫筆便無法正常工作,再次重啟及恢復出廠設置都無法解決問題。微軟就此給出瞭臨時的解決方案,用戶必須卸載重裝對應的驅動程序。
目前出現手寫筆故障的Surface Pro尚在少數,但微軟今日已向科技博客TNW表態,將就Surface Pro手寫筆故障展開調查,同時準備下一次的升級。
190103nkkczdloekm.jpg
手寫筆技術是微軟Surface Pro設備的一大賣點。使用手寫筆輸入信息,用戶與設備之間多瞭一種交互的方式。自Surface Pro推出以來,微軟方面曾承諾會對手寫筆提供持續的升級,並將與合作夥伴一起確保手寫筆與Surface Pro以及其應用的良好配對。

附件: [190103nkkczdloekm.jpg] 190103nkkczdloekm.jpg (2013-2-20 14:27: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Y2NzU1fDhhOGI2MzRlfDE3ODI1Mjg2ODh8MHww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2-20 19:17:0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h88    時間: 2013-2-20 23:28: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2-20 23:28:5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2-21 03:26:4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2-21 04:38: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2-21 06:28:2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2-21 07:53:3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1 09:20:4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2-21 11:09:5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2-22 04:23: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2-22 07:37: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2-23 08:51:28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2-24 04:39:2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2-24 14:14:2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2-24 14:15:0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2-28 13:38:1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3-2 09:05: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